搜索新闻

便利从它开始:Meridian 210串流播放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便利从它开始:Meridian 210串流播放器

    Meridian一直以来都是数字播放的领先者,特别在数字串流的年代,他们引领风潮,引领技术,也引领着最新的串流应用。

    210 Streamer串流播放器是一个简便又能完美兼容于全Meridian系统的产品,不同于一般的串流产品,210 Streamer很显然地,希望消费者从中享受到全套Meridian系统的美好。它摒弃了市面上绝大多数产品的端子,而更希望用家以RJ45网络线连接Meridian的器材。原厂表示,传统的音响系统都需要用很多昂贵的线材,特别是音箱线,但是,全主动化的设计,让Meridian系统所需要的就是数据而已。210 Streamer做好播放档案的工作,将音乐讯息从云端、从装置,传送到后端的自家DSP主动音箱、支持RJ45音箱连结的扩大机,这就是它的工作。Meridian推出自家的MHR数字传输方式,让高解析音乐的数字数据可以在不同音响器材间传送。不过,他们也不是真的这么封闭,原厂还是保留了一组同轴输出,让其他品牌DAC的用家也能享受Meridian的串流技术。

    210 Streamer支持蓝牙接收,并且支持aptX HD,理论上,可以蓝牙传输不只CD音质,更传输24bit的48KHz档案,是为Hi-Res等级的蓝牙传输。双频的Wi-Fi传输,让无线接收更稳定;不过,最稳当的当然还是以网络线作有线传输。这也是一台Roon Ready的播放器,让您体验Roon的方便和强大数据库的迷人。所有的操作都透过网络,用您的手机即可控制音量、选曲;Meridian Control APP在iOS、Android系统上都可下载使用。210 Streamer支持解析率达24bit/ 96KHz,并支持MQA,让您可以享受「折迭起来」的「小容量」高解析音乐。

便利从它开始:Meridian 210串流播放器

便利从它开始:Meridian 210串流播放器

    器材规格

    型式:串流播放器

    端子:USBx1;RJ45网络;同轴x1;音箱输出RJ45;音箱输入RJ45

    尺寸:42x204x150mm (HxWxD)

    重量:0.66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