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tax发表SRM-700S/SRM-700T静电耳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Stax发表SRM-700S/SRM-700T静电耳扩

    在静电耳机领域,Stax向来具有指标性地位,而且这两年的动作特别积极,已经陆路续续推出了多款新产品。然而就在上周(10/17),Stax再度发表两款新机种-SRM-700S与SRM-700T静电耳扩,标榜Made in Japan。从型号上来看两者应属于同等级产品,但是「S」代表采用Solid State晶体放大,而「T」则代表Tube真空管放大,让用家有更多的搭配选择。

    在外观造型上,SRM-700S与SRM-700T的相似度极高,唯一可以辨别的是SRM-700T机壳顶部有两处隆起,底下安装了两只真空管。背板也几乎玩全相同,输入端子有1组RCA、1组XLR,这两组输入采切换式设计,另外再加上1组RCA输出。

Stax SRM-700S

    SRM-700S为全晶体耳扩,第一级放大是特别订制的低噪讯双FET晶体,第二级放大采用新的J-FET晶体,是Stax首度将其应用在自家耳扩上,原厂强调J-FET拥有高输出大电流和低噪讯的优点,能够发挥出耳机的潜力。而且放大线路采左右声道完全对称设计,在电路板中央安装了大型散热鳍片强化散热效果。

 

Stax SRM-700T

    SRM-700T为晶管混合设计,第一级放大同样是选用特别订制的低噪讯双FET晶体,第二级放大则改用Tung-Sol GT 6SN7真空管,搭配Vishay的高质量无感电阻作为负载电阻,强调可以呈现清晰、温暖又开阔的声音表现。另外,两款机种皆采用德国WIMA薄膜电容发烧补料。音量控制使用与旗舰T-8000相同的设计,外层有金属屏蔽避免噪讯干扰音质。原厂还在背板上提供了BYPASS切换控制,换句话说,您可以将SRM-700S/SRM-700T当作纯耳扩,由外部讯源/器材负责控制音量。

    这两款新机种的日币定价皆为298,000元,预计于12月3日正式在日本上市,据说有可能在今年11月初的「2019秋季12539;日本东京耳机展」中现身,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喔!

    器材规格

    Stax SRM-700S、Stax SRM-700T

    型式:全晶体放大耳扩(SRM-700S)、晶管混合放大耳扩(SRM-700T)

    频率响应:DC~100kHz(使用SR-009S时)

    增益:60dB

    谐波失真:0.01%或更低(在1kHz / 100Vr.ms输出时)

    输入阻抗:50kΩ(RCA),50kΩx 2(XLR)

    最大输出电压:450Vr.ms(1kHz)

    偏压:PRO 580V

    工作环境温度/湿度:湿度:0至35℃/ 90%以下(无冷凝)

    输入:RCA x 1、XLR x 1

    输出:RCA并行输出端子

    消耗功耗:46W(SRM-700S)、54W(SRM-700T)

    尺寸:240W×103H×393Dmm(包括旋钮突起)

    重量:6.3kg(SRM-700S)、5.7kg(SRM-700T)

    原产国:日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