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入门款精选:声的诗Stax SRS-3100静电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本Stax几乎就是静电耳机的代名词,这款SRS-3100静电耳机系统,包括了SR-L300耳机加上SRM-252S专用耳机扩大机,可说是入门Stax静电耳机系统的超值之选。

Stax SRS-3100.jpg

    SR-L300静电耳机采用了Stax新一代超薄静电振膜,不仅振膜厚度更薄,且加上不锈钢固定电极,强化了低频的频率响应延伸,且中高频更为滑顺。搭配专属的SRM-252S静电耳扩,一样也升级,加入了Stax高阶机种使用的PRO-bias 5 pin耳机端子,放大线路则使用大电流晶体与低噪讯FET,输出级则采阴极随耦设定,强化耳扩的驱动力,放大线路为纯A类设定,整个放大路径上全部没有额外的交连电容。您看,即便是入门款式的Stax静电耳机组合,人家做得多讲究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