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王再添新成员 山东声音视听揭牌成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1日上午, 山东声音视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揭牌暨音王授权仪式顺利举行。来自山东建筑设计研究院、山东智能建筑技术专家委员会、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山东同圆设计集团、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同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济南三冠影音设备技术有限公司等的百余位专家和合作伙伴共同出席。

音王再添新成员 山东声音视听揭牌成立

    山东声音视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青表示,声音视听科技有限公司是音王山东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汇聚了多种力量和高素养人才,将依托音王强大的研发与生产实力,以声音视听公司为轴心,在山东全力打造音王重要的销售基地、技术保障基地、服务基地,服务整个山东的客户群体。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山东办事处副主任专家周兆驹教授,山东省智能建筑技术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山东省工程设计大师张钊博士、山东声音视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青和董事长王祥贵一起为山东声音视听科技有限公司揭牌。这标志着山东声音视听科技有限公司的正式成立,也预示着音王将在山东市场谋求更大突破。

音王再添新成员 山东声音视听揭牌成立

    音王与山东声音视听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是音王在山东市场的一种新营销模式,代表音王在山东地区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音王致力于建立服务型、保障型的销售公司,从售前、售中、售后各个环节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为设计院、集成商、工程商等客户全方位的提供保护市场、维护价格体系,确保利益共享。

音王再添新成员 山东声音视听揭牌成立

    此次双方的强强联合,音王将重心更多地倾向于智能系统的构建和智慧产品的推广,当前音王系统集成领域包括智慧教育系统、智慧会议系统、智慧指挥中心系统、公共广播系统、中控系统等,将与不同类型的客户建立不同的战略合作,山东声音视听科技有限公司也会为客户提供强大的销售支持,售后服务保障及综合服务的及时响应。

    音王历经三十余年的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在第二个三十年的发展中,音王将为客户提供更加先进的创新技术与产品,立标准、创潮流,以高性价比的科技创新型系统,创造全新的市场价值,音王也愿与众多伙伴们达成红利共享,建立非竞争性的、多元化的、包容性的合作机制,共同建立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为合作共赢不懈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