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4年全球中小尺寸液晶面板出货量将下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09 作者:佚名

    Digitimes Research预计,到2024年,全球中小尺寸TFT LCD面板的出货量预计将达18亿片,相较于2019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4%。

    据Digitimes Research的数据,在2019年至2024年的5年预测期内,手机面板(包括LCD和OLED)的出货量将保持0.07%的复合年增长率,这是中小型应用最大的细分市场。

    但是,由于AMOLED应用的出货量将继续增长,并在2024年占全球手机面板出货量的50%,因此预测期内LCD手机面板出货量的复合年增长率为﹣7.2%。

    主要显示器制造商(尤其是中国制造商)的更多AMOLED面板生产线将在2021-2022年逐步投入生产,这将导致这两年LCD手机面板的产量同比下降10%。

    Digitimes Research认为,在许多便携消费电子产品(包括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手持游戏机,便携式导航设备)日趋成熟甚至开始出现下滑之际,工业控制、汽车及其他物联网应用(包括智能扬声器和白色家用电器)的兴起将成为中小尺寸面板出货量的增长动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