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功率气飙升至1100瓦! Accustic Arts Mono III单声道后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62407922598615.jpg

    继前作Mono II之后,标榜德国手工生产制造的Accustic Arts(以下简称AA)推出新作品了,这次推出更大更强悍的旗舰级Mono III,也是旗下第二款单声道后级扩大机,请注意不是小升级而已喔,输出功率一口气飙升至1100瓦!

    外型设计上,Mono III维持了原厂的现代主义美学设计风格,从「Form Follows Function」的概念出发,以简约实用的线条设计为主,厚实的铝合金外壳搭配镀铬面板,上面只有三个小小的LED指示灯号以及品牌Logo。机身两侧有大量散热片,确保工作温度稳定不过热。不过这次Mono III的体型增大了很多,原先的Mono II属于直立造型的窄长设计,而新的Mono III箱体宽增加约一倍,重量也从25公斤提升至60公斤,这代表如果您想要升级至Mono III的话,得把摆放的空间先准备好。

    内部设计上,Mono III承袭自家极受好评的AMP III扩大机,采用A/AB类放大设计,机箱里面使用了24个经过仔细挑选的高质量MOS-FET功率晶体,还有两只1600VA大尺寸环形变压器与120,000 μF滤波电容,确保在4欧姆负载条件下,可以提供高达1100瓦的输出功率,果然是新一代旗舰级巨兽!

15162408059626021.jpg

    器材规格

    型式:单声道后级扩大机

    输出功率:650W/8Ω,1100W/4Ω

    增益:25dB

    噪讯比:-95dBA

    失真率:0.003%

    尺寸:350×482×430mm(H×B×T)

    重量:60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