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马哈公布全新品牌承诺“Make Wave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雅马哈集团面向全球用户发布了品牌承诺“Make Waves”。在1月24日至27日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举行的大型音乐产品贸易展2019 NAMM Show上,该品牌承诺首度公开亮相。

    雅马哈集团 总裁 中田卓也先生在2019 NAMM Show“雅马哈全明星音乐会”现场介绍了“Make Waves”的理念。

    作为能清晰、简洁地向用户传递雅马哈价值的品牌承诺,“Make Waves”这一表达试图捕捉用户们在音乐中感到兴奋的时刻。雅马哈希望能成为帮助用户激发热情,同时勇于表达自身个性、情感与创造力的企业。

    2019年4月起,雅马哈集团将正式在全球实施该品牌承诺。

雅马哈公布全新品牌承诺“Make Wave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