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马哈TF系列V3.6版本带来全新连通性与可扩展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雅马哈TF系列V3.6版本带来全新连通性与可扩展性

    雅马哈 TF 系列数字调音台,通过针对触摸面板的优化控制,提供了直观的操作。V3.6 版本扩展了该系列的连通性与可扩展性。

    V3.6 版本的更新,改进了 QUICK CONFIG 功能,可自动执行网络和音频补丁设置,支持 DZR-D 系列有源音箱和 DXS XLF-D 系列有源超低音音箱。DZR-D / DXS XLF-D 音箱通过以太网线,菊花链式连接到安装在 TF 调音台中的 NY64-D Dante 网卡,现在可以通过音箱后面板上的 LCD 面板直接设定连接到 TF 输出总线。这样一来,使用兼容 Dante 的 TF 调音台系统变得更易操作,为通过 Tio1608-D I / O 机架连接的、基于舞台接口箱的系统,提供了一个简单、灵活的替代或补充方案。

    此次更新也支持 Audinate 的 Dante Domain Manger,为使用 Dante 网络基础设施的 TF 系列调音台所构建的音响系统,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可扩展性。

    雅马哈专业音响部门总经理 Yoshi Tsugawa 表示:“TF 系列的定期更新增加了许多新功能和控制方面的改良,提升了这些优质调音台的价值,应用范围更加广泛。V3.6 的更新带来改进后的 QUICK CONFIG 功能和对 Dante Domain Manager 的支持,增强了操作易用性和稳定性,同时更充分地体现了 Dante 网络的优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