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昆明普教交互智能平板式多媒体设备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竞争性谈判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经批准, 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 受 昆明市盘龙区落索坡小学 (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 普教交互智能平板式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 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欢迎符合条件、具备相应资质和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本次谈判。本项目资金来源已经落实。

    2、项目概况

    2.1资金来源: 本次项目采购的资金来自于 财政 资金 , 已落实 ;

    2.2项目编号: YNTTCG20190011

    2.3项目名称:普教交互智能平板式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

    2.4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

    2.5采购内容:

序号

产品名称

采购内容及要求

数量

计量单位

1

交互智能平板触控一体机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五章

7

    说明:供应商必须对所项目整体进行报价,不得缺项、漏项,具体详见第五章服务范围及要求。

    2.6采购预算:245000.00元人民币;

    2.7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采购;

    2.8交货期限:投标人可根据自身情况投报最短交货期;

    2.9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3. 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谈判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2018年1月至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任意3个月的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的相关证明,依法免税的,应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关证明文件;2018年1月至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任意3个月的社会保险费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缴款证明,依法免缴的,应提供依法免缴的相关证明文件;若为新成立机构,则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并附经公证机构公证的情况说明。

    (3)提供上一年度的财务报表。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提供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加盖公章))。

    (5)本次谈判 不接受 联合体,不允许转包。

    4. 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竞争性谈判者,请于 201 9 年 1 月 18 日起至 201 9 年 1 月 22 日(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 00 分至 11 时 30 分,下午 14 时 00 分至 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在 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501室,电话:0871-65895558 ) 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4.2报名时需提交的文件: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原件(“三证合一”则出示营业执照原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须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须法人签字确认)及被授权人证件原件;

    4)、提供被授权人2018年1月至今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以及劳动合同原件(法人亲自报名的提供2018年1月至今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

    5)、同时提交以上相关证照的复印件(加盖公章)1份,以作留存。以上资料不齐的将被拒绝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

    4.3谈判文件售价 600 元/本,售后不退。如需电子版谈判文件,请自带U盘拷贝,不接受邮购。

    4.4★未按规定时间及地点报名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不得参与谈判。(规定时间地点要求见本谈判公告4.1款)

    5. 谈判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谈判申请文件递交时间: 2019年 1 月 24 日 下午13时00分至14时00分(北京时间)。

    5.2提交谈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9年 1月 24 日 下午14时00分(北京时间),提交谈判申请文件地点及谈判地点: 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501室。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申请文件,将被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谈判公告在云南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7.1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扶持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8.注意事项:

    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时供应商应携带下列证明文件以供核验。

    8.1 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8.2 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

    8.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

    8.4 法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8.5 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法人出席的除外);

    8.6已交谈判保证金的凭据;

    9.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昆明市盘龙区落索坡小学

    地 址:昆明市盘龙区龙泉街道办事处落索坡村154号

    联系人:周老师

    电 话:0871-65158492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501室

    联 系 人:杨思润

    电 话:0871-65895558 传真:0871-65895558

    电子信箱:ttzbgs@163.com

    谈判保证缴纳帐户: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昆明市莲花池支行

    帐 号:13561536461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