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厉害了,丰信达“中华|青花瓷”智慧黑板4.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13日,贵州省高职物联网专业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在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隆重开班。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赵孚、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孙方刚、发展中心贵州分中心主任刘杰等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教培中心主任孙方刚主持。

    中华|青花瓷”智慧黑板4.0成功应用于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本本次开班活动中,丰信达“中华|青花瓷”智慧黑板4.0成了最重要的工具,承载了本次活动的会议内容展示功能,通过高精度的电容触摸、清晰优质的画面显示及强大的物联网应用功能,为整个活动增光溢彩。

厉害了,丰信达“中华|青花瓷”智慧黑板4.0

    在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的培训过程中,“中华|青花瓷”智慧黑板4.0作为一款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科技与文化的互相融合的黑板,让课堂教学更加高效!

    关于 “中华|青花瓷”智慧黑板4.0

    丰信达智慧黑板(4.0)保留了原有结构的同时,增加了更多人性化安全设计,让智慧黑板(4.0)更富有实用性、时代感、科技感,青花瓷条纹外观设计,让中国风融入教育之中。中华青花瓷外观设计,更好提升视觉感观,降低长时间观看的视觉疲劳。

    中华|青花瓷”智慧黑板4.0边框采用青花瓷条纹设计,给人一种淡淡的意境。眼前仿佛出现了青花瓷器上那深蓝色的线条不断地交织、错杂给人以美的享受。古色古香又带着流行的感觉,把人从现代带到古代,感受到古代的气息,而且有一种神秘、珍贵和温柔委婉、淡雅脱俗的韵味。书法、绘画、古典韵味的词句,这些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元素,加入其中,古色古香,让人陶醉其中,体现出中华民族5000年的文化底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