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信号传输控制行业趋势分析

信号处理设备进入新的发展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29 作者:Sandy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信号处理设备进入新的发展期

    技术搭台,文化唱戏。以科技重塑品牌形象,已成为全国文旅行业共识。在一些文化、旅游行业、演艺以及展览展示行业中,用VR、AI技术强化“大屏体验”受到各方青睐。在这场技术升级中,图像处理技术作为重要推动力量在效果技术、可靠性技术、应用便捷性技术也有了很大的突破。

信号处理设备进入新的发展期

    在IFC2018展会上,科视提出了“智能融合”的概念,带来了Christie Mystique Install的重大更新——Mystique Install – Large Scale Experience (LSE) 版本,它以传感器、算法技术的进步为依托,构建免维护、高效快速部署的复杂边缘融合产品体系。这种产品被称为真正的下一代融合显示技术。传统边缘融合技术的特点是“分屏边界需要手动调节”——越是融合通道多,整屏调节的难度越是大幅增加。这制约了超大规模边缘融合显示系统的应用。利用智能技术,实现辅助融合校正、运行中自主融合补偿,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

    DEPULL作为信号处理设备的厂商,则通过创新控制软件来控制硬件设备,在简化硬件设备的同时,升级软件中的各种运用,让界面操作越来越便捷与迅速,增加用户与机器的交互体验,以此来增加用户体验度。

    此外还有DHN推出的全自动融合平台,可通过多台投影机红外摄像采集、捕捉画面,并对其采集数据进行高速运算,双通道70秒即可快速完成边缘融合,整幅画面趋于一致,而且画面的层次感与表现力明显增强。

    这几年,VR科技酷炫来袭, 互动显示技术、全息影像技术等大受欢迎,信号处理设备的用户诉求也从解决信号上墙、画面处理问题转变成对图像质量的高标准、高要求,信号处理设备进入新的发展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