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信号传输控制行业趋势分析

以“软件化”实现应用的简单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29 作者:Sandy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以 “软件化”实现应用的简单化

    AV/IT高度融合,从IT中来到IT中去,形成了大屏产业众多崭新的创新基点。最近两年,很多公司软件部门扩编过倍;很多公司的产品架构逐渐从AV专业产品为主,向IT兼容产品和纯IT产品结构过渡;一些公司产品系统概念、解决方案体系亦学习IT产业的软硬件标准化和模块化方式,实现对快速灵活部署和局部升级迭代的硬支持。

以“软件化”实现应用的简单化

    其中,最为典型的莫过于安玛思。安玛思将传统的中控主机融入到腾讯公司的物联网平台,在传统中控主机产品之外,又针对性地研发了物联网网关,将教室中所有的设备的控制和管理全部迁移到了腾讯微瓴物联网平台,小程序会根据iBeacon和CRM系统的设定来授权使用者,在设定时间之内,不同权限的用户通过手机微信就可以实现对教室设备的控制。

    另外,ATEN宏正中控系统也以「化繁为简」为价值核心,将传统设备管理的繁复设定,转化为简易的三个步骤:硬件安装、软件设定、iPad控制。独特的直觉化GUI设计,让使用者无须相关工作经验与知识背景也可轻易完成各式环境内的硬件配置与控制,降低教育训练成本与人力需求,达到省时、省力、省费用的目标。

    又如,克莱默Kramer Control的中控系统,它摒弃了笨拙的中控箱,设计逻辑转移到云端,将小巧灵活、各自独立的智能模块部署在每个工作场景内,可以如积木般组合搭配。各智能模块可以在标准IP网络上运行,也 可以通过I/O网关,与任何非IP设备连 接,于建筑内形成分布式内在智能感知 体系,可以自由搭建,以最少的时间和成本,就能建构出自己的控制系统。从 几个到上千个房间,只要一个网络接口 就能搞掂。

    AV系统“软件化”后,将AV产品背后的专业复杂的技术隐藏起来,让技术的使用功能简单呈现出来,用户的操作不再被传统的控制设备所局限,且AV系统的功能也可以无限放大。

    AV系统的“软件化”是AV项目IT化深入发展的结果,未来,随着,AV与IT的进一步发展,“软件化”的应用在AV系统将有更大的发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