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信号传输控制行业趋势分析

坐席管理业务增长快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29 作者:Sandy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坐席管理业务增长快速

    目前,中国市场至少已经有500个城市,提出智慧城市的建设规划——大致占到全球智慧城市建设总量的一半,是欧洲市场的5倍。中国已经成为“超大规模大屏指挥调度中心”系统的最大应用市场。

    什么是“超大规模指挥调度中心系统”呢?全球领先的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专家小鸟科技指出,传统的指挥调度系统以“业务单元”为核心建设,比如一条地铁线路和必要车场构成一个中心;智慧化的指挥调度系统则以“数据归集”为标志,面向一种“社会管理需求”而设置,比如一座城市的轨道交通调度中心,或者一座城市的交通指挥中心。

    从面向具体的业务单元,到面向一个城市的某一方面的社会管理需求,显然这种指挥调度系统的“价值”升级,并带来了:1.数据规模、2.业务模式、3.管理层级三个方面的“巨大增量”。这种变化,使得传统的,依赖简单PC设备,以固有模式、线性的应对单一业务流程的“坐席管理”技术、设备与方法难以高效的运作。

2018传输控制行业 坐席管理业务增长快速

    “人机共处”、“操作繁乱”、“管理层级模糊”、“系统维护任务重,专用性不强、故障事故隐患多”等等问题,成为大屏指挥调度系统坐席管理人员的“日常心结”。大屏指挥系统越是高度发展,坐席管理人员的人机负荷越是加重。

    尤其是在大数据时代,作为一个现代化、智能化的控制中心,座席管理业务既是基本又至关重要。座席管理业务不仅关系到控制室座席区域的整体环境,还服务于控制室多业务的执行与工作效率的提升等。如何提高操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减轻坐席人员的工作压力,同时快速、准确处理信息,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目前,整个行业都在大谈坐席,如威创、快捷、小鸟科技等经过深入研究和对坐席使用习惯的调研,针对以上痛点都推出了各自的坐席管理系统。随着科技的进步,如今的坐席功能也越来越多,除了最初坐席间信号的推送与抓取,语音以及文字的交流同样已逐渐融入到坐席系统中。在减轻IT人员的工作强度、提高操作人员的工作效率、提升系统的安全保密性等方面都有颇有优势。

    坐席管理业务随着市场需求和行业供给的“双增长,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趋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