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年信号传输处理控制行业 热点解析

云控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0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云控制

    AV与IT的融合后,IP的优势凸显,跟传统的AV矩阵切换这些信号传输转换方式相比,IP网络传输的灵活性要强得多,扩展性也更强,并且成本也要低得多。这几年抓住了这波IP浪潮的公司赚得钵满盆满,鲜明对比之下,当初那些害怕IP化会损害自己的现有利益而迟疑、犹豫不决的公司,日子就过得捉襟见肘了。

2018信号传输处理控制行业热点--云控制

    IP化是对传统的一种变革,故步自封只会让自己更加束手束脚。现在整个专业AV行业都在经历浩浩荡荡的 IP潮,信号处理控制行业当然也需要朝着网络化方向发展来顺应行业趋势。

    与传统信号处理控制有着非常明显的不同, 基于云的控制方式,可以通过多种联网的工具实现会议系统控制,例如手机、网页、iPad、电脑等,极其方便用户对系统进行管理与操作。如克莱默Kramer Control的中控系统,它摒弃了笨拙的中控箱,设计逻辑转移到云端,将小巧灵活、各自独立的智能模块部署在每个工作场景内,可以如积木般组合搭配。各智能模块可以在标准IP网络上运行,也可以通过I/O网关,与任何非IP设备连接,于建筑内形成分布式内在智能感知体系,可以自由搭建,以最少的时间和成本,就能建构出自己的控制系统。从几个到上千个房间,只要一个网络接口就能搞掂。

    自动化和简易化系统配置是新一代的IP化的控制系统的核心优势之一,甚至成为各个控制系统厂商产品的标配,颇受用户欢迎。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