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携全明星产品阵容登场!HDL亮相2024西班牙ISE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31 作者:佚名

    ISE 2024 (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 2024)于1月30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开幕,这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视听设备和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作为2024年首个重要的国际展会,HDL携多款明星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参展。

    全明星产品阵容登场,彰显中国智造底色

    HDL以Link主机为核心涵盖8大产品种类和N个生态产品。现场,旗舰款智能中控Source以及时光系列智能无主灯首次亮相国际展会,让到场体验的观众赞不绝口。

 

    作为Source系列的头号选手,Source智能中控的外观颇具东方韵味,以高颜值与高性能先后斩获了6项国内外设计大奖。搭载HDL最前沿的HDL Link协议,用户可选配KNX、Zigbee、Buspro等网关,将有线系统与无线系统进行无缝连接,极大程度地给予用户对于智能家居的方案搭配自由。作为家庭控制中心,Source智能中控还集成了可视对讲、摄像头安防、语音交互控制等功能,可实现不同协议下的设备互联互通。

    作为一家国际化的专精科技企业,HDL持续为全球用户的美好生活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智能面板作为输入中枢,让智能生活走进了千家万户。展会现场,热门产品毅·多功能触控屏、方悦智能面板等也齐齐亮相,以全品类智能面板满足全空间控制需求。这一景象不仅展示了HDL布局全球市场向纵深发展的决心与实力,更是中国智造底色的集中展现。

    全新AI能源主机,引领绿色生活

    受“双碳”政策影响,全球清洁能源占比逐步提高,预计2040年陆地风能和太阳能占比将达75%。近几年,随着光伏建设在全球的全面爆发,光伏储能已经从过去的补充能源发展成为稳定能源。顺应市场变化,HDL针对海外市场,率先推出了新的AI能源主机及家庭储能方案。

    展会现场,全新的AI能源主机及家庭储能方案成为了观众的关注焦点。

    经过39年的品牌积累,HDL凭借强大的技术水平和研发能力赢得了全球市场与口碑,智能产品远销全球106个国家和地区,承接了迪拜国际机场、捷克布拉格国家歌剧院、澳门摩珀斯酒店、深圳龙华金茂府等多领域智能化项目,产品实力与可靠性得到了充分印证。

    ISE 2024是HDL在今年参加的第一场国际展会,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2024年,HDL将进一步布局全球市场向纵深发展,积极探索行业前沿的技术领域,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标签:HDLISE中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