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年信号传输处理控制行业 热点解析

智能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0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智能化

    这几年,大屏显示前端设备的技术水平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作为与之配套的信号处理产品的更新速度也取得了加速的发展,除了采用更领先技术让显示更加细腻真实外,贴近时代潮流,用智能化手段实现更好的应用也是近几年信号处理行业设备的发展方向之一。

    在信号处理行业智能化具体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一是管控程度的提高;二是平台化、集成化程度的提升。以小鸟科技DMIS平台为例 ,它可使用触控屏、平板电脑、手机等触控设备进行操控。使得原本复杂的指挥调度室工作,现在只需要点一点、扫一扫、滑动一下即可完成,达到内容零距离、直观灵敏的操控体验。另外,DMIS系统包含管理平台、视频处理模块、音频处理模块、环境控制模块以及操作交互终端,可随需灵活配置。在DMIS系统中,用户可设置告警管理,对系统状态进行实时监控。同时,线路备份、双机热备的冗余设计,更是有效保证系统的长期稳定运行。

    智能化的目标是把我们以前一些复杂的工作与操作简单化、把一些不必要的设备淘汰掉。智能化的信号处理设备可结合物联网、云计算及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帮助人们更好地实现信号的传输、切换与管控等等。目前智能化已经对传统的信号处理控制方式产生了很大的冲击,不管你愿意还是不愿意,智能化已经快速的融入信号处理控制的各个环节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