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PSA产品推荐——CO-5W防水挂耳式话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 Point Source Audio 产品 CO-5W 防水话筒是一种双挂耳式话筒,并设有柔韧的话筒导杆,适用于各类扩音情形。本话筒产品的相关防护设计充分考虑到了水分、汗液,以及舞台化妆对产品的影响。因为高湿环境而大汗淋漓?被海豹溅了一身水?被雨淋湿?CO-5W 防水功能不会让您失望。

美国PSA产品推荐——CO-5W防水挂耳式话筒

    CO-5W 具有骄人的IP57高等级入口保护防水性能,其中第一个数字(5,最高为 6)是指产品的防颗粒侵入性能,第二个数字(7,最高为 8)是指产品的防液体侵入性能。CO-5W 防水、防汗、防化妆品耳机拥有全向极性模式,能实现360度的拾音性能,以及自然声音和氛围音的完美融合。

美国PSA产品推荐——CO-5W防水挂耳式话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