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必然高能,2018年不可错过的投影新品分析

14.坚果X34K智能投影,家用低成本微投机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3 作者:那山那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14. 坚果X3 4K智能投影,家用低成本微投机皇

    8月23日,对于微投产业而言是一个新的里程碑。坚果X3作为新一代行业旗舰,创造了微投4K化、1500流明高亮微投、5999元微投更高价格档位、以及4K投影市场最低价格等四个行业第一,并进一步蚕食传统家庭影院机型市场,成为年度微投产品创新的标杆之一。

    坚果X3在外观材质选用上,在主体采用了金属材质提升质感的前提下,顶部创新加入荔枝纹皮革材质,充分体现产品的质感和不凡档次。性能上,坚果X3最大的亮是1500ANSI流明,在主流微投徘徊在500-1100ANSI流明的水平的时候,1500流明带来的体验提升不言而喻。同时,坚果X3的分辨率达到了更震撼的旗舰级4K表现,同时搭载MSTAR四核处理器,配合HDR 10+4K HEVC视频解码以及三档可调节MEMC运动补偿功能,自动对焦全玻璃镜头,大大提升了产品的效果体验。

创新必然高能,2018年不可错过的投影新品分析

    点评:虽然,微投产品的起源是“娱乐投影机”,但是微投厂商不甘心“娱乐到底”——真正家庭影院级别的产品享受是不可能绕过去的门槛。所以,高亮+高分辨路,一定是微投未来旗舰的组合。甚至,为了这目标“微投”的小巧轻便也可以略微打一些折扣。2018年坚果X3的成功和热销,已经说明消费市场对这种品质为王机型的高度认可。

    X3不仅是微投产品和市场创新的标杆,也预示着一个智能微型投影机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后者更可以视为微投产品“高度电视化、高度享受化”,以及与家庭影院投影机市场日益重合的标志。坚果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率先感知并适应这一历史潮流,正在为微投产业的发展指明新的方向,树立新的标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