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必然高能,2018年不可错过的投影新品分析

15.巴可推5万小时固态投影机FL4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3 作者:那山那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15. 巴可推5万小时固态投影机FL40

    11月,巴可(Barco)宣布推出采用HLD-LED光源技术的FL40固态投影机。该产品可实现24/7不间断运行。该系列提供原生WUXGA和WQXGA分辨率,其中FL40 WQXGA版本可通过巴可多任务并行技术(SSP)技术扩展至4K分辨率(3840×2400)。不过这些还不是FL40的最大特点,其高达50000小时以上的光源寿命,将是人类有史以来寿命最长的投影机。

    巴可FL40采用飞利浦HLD光源技术。在标准模式下亮度为2200流明,高亮模式下亮度则达到3000流明。其具有的标准模式50000+小时的光源寿命,被称为“真正的固态”光源,提供完全可以预测的全寿命光源可管理性能,并真正做到零耗材的应用体验。此外,该产品还具有坚固的铝制底板,满足运动状态安装应用需求,配备最高达134%的镜头位移功能,提升安装的灵活性,在WQXGA分辨率模式下高达120 Hz的刷新率,可满足特殊应用的显示需求。

创新必然高能,2018年不可错过的投影新品分析

    点评:投影机应用的一大不便,既是光源耗材。虽然激光光源目前普遍具有2万小时的使用寿命,但是这依然有两个问题——第一,对于商教应用而言,每天8-10个小时,2万小时的寿命足够长了;但是对于7*24小时的长期工程应用,这个寿命值依然意味着寿命期内光源更换维护的可能。第二,和光阀系统、光机系统动辄5-10万小时的寿命比较,2万小时的光源产品依然显得“短板效应明显”。

    所以,FL40身上的科技创新众多,却唯独5万小时的光源寿命引发人们的高度关注和赞叹。业内专家甚至认为,如果HLD光源能全面普及50000小时以上的寿命,这或许成为一个独特的价值点和竞争力。巴可FL40真正打开了投影机“零维护”时代的大门。

    综上所述,2018年投影产业热门产品创新非常多。尤其是在智能微投、激光电视构成的家用线;工程投影机为主的高端产品线,这两个高速成长的市场,厂商们进行了包括新技术、高亮度、新应用方向、低成本产品等在内的广泛布局。同时,即便商教市场热度不佳,投影品牌也在极力推动产品的创新,用创新的技术和应用驱动市场不断成长。

    2018年,整体上市投影机产品创新的大丰收年。众多的特色产品、首次出现的产品,更是未来行业发展潜力的代表。在投影市场亦进入高质量消费时代的今天,只有真正扎实创新、抓住市场成长热点的企业才能始终立于不败之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