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必然高能,2018年不可错过的投影新品分析

3.台达全球首发25,000流明超高分辨率8KDLP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3 作者:那山那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3. 台达全球首发25,000流明超高分辨率8K DLP投影机

    台达10月9日)宣布,与关联企业Digital Projection International Ltd. (以下简称Digital Projection)在日本共同发表全球首台25,000流明超高亮度的DLP® 8K投影机。此8K投影机已陆续出货给日本当地客户,可望应用于近期主要大型活动的大屏幕播放。

    这是台达8K投影技术在2017年问世、2018年参展国内外多个展会之后,最终以“商用化”形态落地的消息。这也是全球第一个超高亮度8K显示投影系统产品。此时距离日本广电部门推出第一个8K电视频道还有两个半月,距离日本东京奥运会的8K直播还有两年半的时间。台达8K成功抢占下一轮超高端工程投影技术的新高地。

创新必然高能,2018年不可错过的投影新品分析

    点评:投影机显示系统不同于其他任何显示技术,尤其是在实现高分辨率上,投影机产品恐怕是最难的:因为,首先,面积有限的光阀上必须集成更多的像素,才能向8K前进;第二,投影画面实现很好的大画面应用,必须要求极高的亮度——这些亮度能量都会率先照射到光阀上,光阀上精密的像素组件必须承受高照射能量的考验。

    但是,显示产品和显示内容的高分辨率化是难以避免的。2019年预计彩电市场8K产品会跃上百万台的销量。高端工程领域对8K的需求也会逐渐火热起来。就如同台达所言公众展演、广播、天文馆、精密医疗、模拟仿真及可视化等不同领域都在等待8K带来新革命。站在这样的技术难度和应用趋势之下,台达8K投影的突破必然具有行业性的“里程碑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