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必然高能,2018年不可错过的投影新品分析

5.爱普生推出用于BrightLinkPro的一体式白板和壁挂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3 作者:那山那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5. 爱普生推出用于BrightLink Pro的一体式白板和壁挂系统

    6月份,爱普生(Epson)推出了用于BrightLink Pro交互式显示屏的全新一体式白板和壁挂系统。该一体机系统包括一块100英寸16:10的Da-Lite IDEA白板屏幕和主超短焦壁挂安装系统。爱普生将提供Da-Lite IDEA白板屏幕作为独立配件,或通过BrightLink Pro 1460Ui或1470Ui交互式显示屏提供价格经济的捆绑套装。

    这一产品,不是“投影机”的创新,但是却是“投影应用”的创新:投影机和白板屏幕一体化安装、一体化销售——前者实现了“交互平板”那种推拉黑板功能;后者则实现了更高的集成性、更低的安装维护成本。这体现了教育行业第一品牌爱普生的“极力思变”:因为2018年教育采购市场不仅有政策力度的减弱,还有交互平板大尺寸化竞争力的升级。

创新必然高能,2018年不可错过的投影新品分析

    点评:投影机产品的应用效果与屏幕分不开、与安装效果分不开。在行业实现了主机产品众多创新和进步之后,配套屏幕和安装组件难免成为“体验升级”的新瓶颈。尤其是在教育市场,交互平板不断发展出更大的尺寸、推拉黑板、纳米黑板等技术创新下,投影+白板这套体系必然需要“不断创新”。

    爱普生这种一体化的应用产品设计,不仅仅适用于教学市场,也会对商用市场产生必要的影响:一体化的应用友好性和系统可移动性,对会议室往往更为教学市场更有意义。业内专家指出,爱普生的这一创新有可能会成为行业企业“商教”两大市场,未来应用的标配方案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