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LEXUS无纸化会议系统助力西华大学宜宾研究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拓视悦声四川合作伙伴顺利完成了西华大学宜宾研究院音视频系统项目的集成工作。

    西华大学宜宾研究院项目是西华大学开放办学战略结出的硕果之一。近年来,西华大学围绕中央和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紧扣国家战略和治蜀兴川的新部署,瞄准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动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开展校地校企校际合作与交流,取得了初步成效。

    西华大学宜宾研究院位于宜宾市临港开发区,项目占地约450亩,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学生宿舍、实训厂房、实训大楼、辅助用房及研发中心等9个单体建筑。 为了加强研究院内部集约化管理,最大化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通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择拓视悦声出品的PLEXUS(派乐斯)无纸化交互式会议系统为其打造一个功能强大的智能化多媒体会议系统。

    解决方案

1537180598377309.jpg

    无纸化交互式会议系统采用了PLEXUS(派乐斯) PT-MT3000PRO型主控服务器,搭配PT-MT3000型超薄一体化会议升降触摸终端,在集成了视频显示等多种功能的LCD触摸屏上,从资料查阅、文件批注到讲稿导读、会议记录……与会者全都与纸“告别”,系统同时实现会议签到、数据服务、会议发言、电子表决、同声传译、代表信息、资料共享、坐席查看、会议日程等会议的控制管理和服务。

 

    标准一:排位系统

    本系统是会议系统的的重要组成部分。本系统基于信息技术、显示技术平台,采用自动化模式,来实现会议终端自动显示就座与会人员姓名、职务等,能将几个小时的手工操作缩短为几秒钟

    标准二:文件分发系统

    信息化时代的会议对电子会议文件的即时分发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在便捷的文件分发系统的管理下,无论是预置的文件还是临时增添的文件均可通过服务器即时分发到每个与会者手中。系统还设置了严格的文件分发权限,可便捷地设置每个与会者对文件的阅览、导出、查看权限。

    标准三:信号交互系统

    为提高会议效率和有序组织,满足现代会议大量多媒体信息的展示交流、简洁明快、生动清晰地演示和互动讨论等需要,会议信号交互系统应运而生。对在会议过程中,有非常多的信号要相互显示,自由切换,让与会者更直观轻松地进入会议状态、针对会议信息真正实现互联互通等会议需求进行了系统性的技术开发,为真正实现会议便捷化、无纸化、节约化作出应有贡献。

    标准四:会中控制系统

    信息化时代的无纸化会议,就是要解决最简便、快捷的高度智能化会议模式。本系统独有的多会议议题或是多场次会议一键切换控制功能,会议进程一键控制,会议全部信息(如参会人员、会议文件分发等)瞬间更新。与会人员在会议进行中,随时增加会议文稿并即时传递到每个参会人员、临时播放视频并输送到每个会议终端、随时进行会议远程操控、随时设置无人值守自动化会议模式等,均在无纸化会议系统中得到完美展现。

    无纸化会议控制系统,将会议主持人、参会人员的互动操作功能发挥到极致。在便捷的系统背后,是我们独有的人工智能化控制流程(虚拟机器人)在默默的工作。

    标准五:原笔迹批注系统

    传统的会议少不了纸和笔,而信息化时代的会议技术突破是最大化还原参会人员手写会议体验,让每位与会者能像在纸质文件上批注、修改一样在无纸化会议终端上展现。

    标准六:投票系统

    会议投票系统需要简洁实用,可随时设置、增添投票内容及投票方式,并以图表形式即时统计。投票系统还设置了记名、不记名等投票模式,一看即懂、一键确认,服务器实时显示投票结果到大屏幕。

    标准七:签到系统

    电子化签到系统需要做到一键触摸快速签到,自动记录。系统提供自动抓拍的功能,可以直接保存签到人的图像,作为核对信息提交至后台管理服务器。签到状态统计、查询,统计结果可直接导出为excel文件。

    标准八:会议交流系统

    全面的会议服务功能可实现预设及自定义多种呼叫内容,一键完成,快速方便;支持一对一、一对多模式会议终端短信发送方式,会议交流更便捷,支持对会议控制人员短信互发,提醒会议管理人员,让会议变得轻松可控;支持全体与会人员广播功能;支持会议提醒功能等,支持对茶、纸、笔等一键触发,进行点对点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