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公信无纸化会议系统,“绿色”办公助力“双碳”蓝图实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8 作者:佚名

    自我国承诺“3060”目标,拉开低碳发展大序幕以来,碳达峰、碳中和成为未来发展最迫切的任务之一,公信会议秉承“双碳”发展理念,打造高效、节能、环保、低碳的无纸化会议系统,带来更加智能、高效的会议体验。

    为响应“双碳”发展理念,促进绿色发展、跨越发展的方针,上海轮渡公司指挥中心选用了公信升降无纸化会议系统,液晶屏、咪杆采用独立升降设计,面板按键单独控制液晶屏或咪杆升降,使用灵活,简单易用,轻松解决设备隐藏、保管问题,最大程度保持会场环境的整洁。

    公信无纸化会议系统将多种智能化通讯技术、音频技术、视频技术、软件技术融入会议的会前会中会后各个环节,通过文件的电子交换实现会为用户提供极为便捷高效的会议平台,电子文件共享及交换的形式极大地减少了纸张的消耗,贴合了绿色办公的低碳要求;随之而来的会议效率提高、会后管理工作减轻,也是增速提效、节能环保的一种体现。而且无纸化会议系统远不止是帮助用户实现会议文件的电子化,它也满足了传统意义上多功能会议室的各种信号自由交互、互联互通的功能。该产品的应用在实现低碳节能环保的同时,给用户带来更佳的会议体验。

    公信升降无纸化会议系统已成功应用于深铁置业大厦、珠海市博物馆和城市规划馆、西南民族大学、武汉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沙特阿拉伯麦加商会等国内外众多重要高端会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