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信与商汤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13日下午,北京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飞利信)与北京市商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商汤科技)在飞利信大厦多媒体会议室签署合作伙伴战略合作协议。

    飞利信是新型数字城市的龙头企业,商汤科技是目前估值最高的人工智能独角兽,本次强强联合,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在新型数字城市创新服务、人工智能等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飞利信与商汤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飞利信董事长兼总裁杨振华、董事兼常务副总裁高波、副总裁岳路、大数据研究院院长任晓明,商汤科技总裁张文、公共安全行业副总裁蔡大为、行业大客户经理孟宇炳等代表双方出席签约仪式。杨振华董事长与张文总裁分别代表飞利信与商汤科技在协议上签字。

飞利信与商汤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商汤科技成立于 2014 年,是“全球最具价值的AI创新企业”。商汤科技致力于引领人工智能核心「深度学习」技术突破,构建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行业解决方案。在人工智能产业兴起的大背景下,商汤科技凭借在技术、人才、专利上的积累,以「坚持原创,让 AI 引领人类进步」为使命,建立了国内顶级的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超算中心,迅速成为人工智能行业领军企业。

    根据协议,飞利信与商汤科技将深入挖掘合作机会,开展业务与技术合作,双方共同发展面向新型数字城市的智能化服务、促进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业务创新。通过飞利信与商汤科技的强强联合,双方将探索长期、深入的共同发展模式。依据飞利信新型数字城市“1+1+N”框架,在城市可视化、城市数据中枢及城市大脑等城市核心领域,在城市公共安全、环境监测及食品溯源、智慧教育、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金融科技、政务大数据、智能会议等智慧应用领域,推进人工智能深度应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发展。

飞利信与商汤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飞利信董事长兼总裁杨振华表示,通过此次签约,希望与商汤科技在新型数字城市建设等相关领域展开多角度的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专业解决方案等方面的优势资源,进一步丰富合作形式,创新商业模式,共同推进数字城市项目落地,为全国新型数字城市的建设贡献力量。希望在日后,双方能实现优势互补,探索前沿人工智能技术在众多行业不同业务场景的创新性应用,共同为客户打造数字化和智能化解决方案,顺应并引领创新趋势,共同屹立于数字化浪潮之巅。

    对于此次合作,商汤科技总裁张文表示,未来双方在多个领域的合作充满无限可能。商汤科技一直以来坚持原创技术的不断突破创新。希望与飞利信的合作,能让商汤的领先技术和产业解决方案,向新型数字城市的各个领域更全面、更迅捷、更精准的输出。赋予城市“数字大脑”,这也是商汤作为人工智能平台公司为新型数字城市建设所创造的最大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