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月双展,雅马哈携旗下新品亮相 BIRTV及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双月双展,雅马哈携旗下新品亮相 BIRTV及Infocomm

    来自雅马哈总部的开发负责人冈林昌明先生现场为观众讲解雅马哈数字调音台的开发历史及趣闻

    2018年8月22日-8月25日,雅马哈如约亮相 BIRTV 2018 展会,现场展出了包括最新旗舰数字混音系统 RIVAGE PM7、CL/QL系列数字调音台、Nuage后期制作系统以及全新DZR系列和CZR系列扬声器内众多广电类产品及应用方案。

双月双展,雅马哈携旗下新品亮相 BIRTV及Infocomm

    RIVAGE PM7 系统是雅马哈今年为行业用户带来的全新旗舰数字混音系统。相较于 RIVAGE PM10 来说,PM7的核心组件 CSD-R7 数字调音台在保留 PM10 外观功能的同时,内建了 DSP 处理器,因此进一步提升了系统的灵活性和性价比。其主要组件包括了 CSD-R7 数字调音台,基于 DANTE 的 Rio3224-D2 以及 Rio1608-D2 I/O 接口箱,以及 基于 TWINLANe 的 RPio622 和 RPio222 I/O 接口箱。 RIVAGE PM7 拥有 120 个输入通道、60 个混音母线、24 个矩阵以及经过精选的 48 个顶级插件,其混音能力几乎可与 RIVAGE PM10 混音系统媲美(后者拥有 144 个输入通道,72 个混音母线,36 个矩阵以及 50 个插件)。双控制台功能则可以连接 CSD-R7 与 RIVAGE PM10 系统控制台(CS-R10 或者 CS-R10-S),根据系统的应用场合与不同需求, CS-R10-S 可以用于 FOH 位和监听控制,或者用于转播车控台来配合 CSD-R7 一同使用。

双月双展,雅马哈携旗下新品亮相 BIRTV及Infocomm

    全新 DZR 系列的阵容涵盖 8 个全频 DZR 型号和 4 个超低音音箱,包括具有板载 Dante I/O 功能的 D 型版本:全频型号 DZR315、DZR315-D、DZR15、DZR15-D、DZR12、DZR12-D、DZR10 和 DZR10-D,以及超低音音箱 DXS18XLF、DXS18XLF-D、DXS15XLF 和 DXS15XLF-D。与同类产品相比,全新的 DZR 系列拥有卓越的音量性能、先进的 96kHz 数字信号处理能力以及出色的低频声音再现能力,在小巧轻便的外观设计中实现了更高功率等级的专业声音。全新的 DXS-XLF 可以达到 30Hz 的低频扩展,这在任何 DXS 系列中都是最低的。CZR/CXS-XLF 系列拥有相同的机身和音箱组件,并拥有 5 种无源型号:CZR15、CZR12、CZR10、CXS18XLF 和 CXS15XLF,它们具有同样优秀的功率处理能力及专业的声音集中能力。

双月双展,雅马哈携旗下新品亮相 BIRTV及Infocomm

    作为影视及音乐制作领域的翘楚,雅马哈的 Steinberg 软件及硬件产品一直备受也业界赞誉。今年全新推出 UR-RT2 以及 UR-RT4 声卡更是搭载了知名的尼夫变压器,一经上市便供不应求,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展会期间,雅马哈携 Steinberg 旗下全系产品亮相,并邀请代言人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先生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现场签售会。

    张亚东先生出席Steinberg产品现场签售会

    此外,雅马哈同样为广电用户带来了最新软件版本的NUAGE后期制作系统。最新版本的NUAGE Version 2,新版本强化了 Nuage 系统与雅马哈 MMP1录音室监听管理系统设备的通讯与兼容能力。从而为后期制作领域提供了更为完善而又强大的解决方案。

    9月5日-9月7日,Infocomm 首次增设的成都站展会同样精彩纷呈,雅马哈在继 BIRTV 之后,又将旗下商用固定安装产品线带到了 Infocomm 成都展会的现场。

双月双展,雅马哈携旗下新品亮相 BIRTV及Infocomm

双月双展,雅马哈携旗下新品亮相 BIRTV及Infocomm

    全新 VXL 系列柱状扬声器首次于国内展会亮相。用于商业空间的扬声器系统不仅需要提供卓越音质,还必须能够与建筑及其内饰轻松融合,VXL 系列柱状扬声器系统能够高度满足这些要求。VXL 系列的超薄机身仅 54mm 宽,不仅能与任何内饰完美融合,优异的音质适用于各类演讲场合,全频响应设计以及特别扩展的低频响应使其同样适用于各类音乐的再现。附有钕磁铁的高性能驱动单元垂直排列,用于创建出色线源。这样的配置适用于企业会议室、演讲厅、购物中心以及其他需要在有限空间内发表清晰声音的任意场合。根据所包含单元数量的不同,VXL 系列拥有 6 种不同尺寸和颜色型号,适用范围广泛,同时一系列可选配硬件使它的安装变得非常灵活。

    VXL系列柱状扬声器

    雅马哈能够为商业用户及企事业单位提供包括处理器、功放以及音箱在内的全套音频解决方案,不仅仅是BGM背景音乐系统,完备的传输协议和高品质音质使其同样适用于各类的会议场合使用。

双月双展,雅马哈携旗下新品亮相 BIRTV及Infocom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