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捷瑞数字签约西部钻探 强化企业实训效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8月31日,捷瑞数字与西部钻探井下作业公司签约模拟仿真系统开发合作。捷瑞数字通过设计并制造压裂混砂混配模拟器,充分利用虚拟现实及智能控制技术,有效提高培训人员的实际操作技能和培训的安全性,而且经济性好,减少企业在培训过程中的费用,后期还可通过对仿真软件及硬件的维护和扩充,适应行业不断发展的要求。

    捷瑞数字凭借卓越的数字技术与丰富的项目经验成为虚拟现实行业引领者,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虚拟现实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十余年的虚拟现实项目开发经验,通过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成功推出多款虚拟仿真标杆产品,从单纯的虚拟仿真演示系统,到与实物结合的半实物装置模拟器,再到VR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始终将前沿的软件技术和虚拟仿真紧密结合。目前,公司拥有10多项虚拟仿真软著和专利,先后为500多家知名企业和100余所高校提供了虚拟现实产品和相关业务解决方案,在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高等教育及国防军工等领域拥有独到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服务经验。

    中国石油集团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底,市场范围主要包括国内西部与中亚、中东等地区。公司具备适应陆上各种气候环境、地质条件下的作业能力,具备从新井开钻到投产全过程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交钥匙工程的总包服务能力,先后打造了从钻井到试油的全井筒工程技术服务、油气风险合作开发业务链,保持了主营业务稳定增长。

    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大数据可视化与数字展馆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大数据可视化领域,捷瑞数字通过对客户数据资产的深度整合,结合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算法,构建大数据分析模型,基于自主研发的可视化引擎,应用PC、手机、VR/AR设备、大屏幕、智能沙盘等交互终端,深度洞察业务,推动精细决策,为政府、院校、公安、消防、军工、航天、海洋、大中型企业等客户提供大数据可视化综合解决方案。

    在数字展馆领域,捷瑞数字坚持高端服务之道,建立起以数字创意为核心的全流程服务产业链,以专业的创意策划、方案设计、多媒体展项开发、装修施工、系统集成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数字展馆设计实施的整体解决方案,是国内少数具有数字化展馆完整建设资质及一体化服务能力的数字创意公司之一,服务领域涉及企业展馆、产业园规划馆、城市规划馆、博物馆、科技馆、主题馆等各类数字展览馆。

    捷瑞数字创造性地结合大数据可视化及数字展馆的技术优势,以激发客户潜在诉求和创造力为原点,为智慧城市中公安、消防、渔政等领域提供集设计创意、建设咨询、平台研发、数据融合、硬件集成、装修施工、展览展示、指挥调度于一体的智能指挥中心整合解决方案。

    始创于2000年的“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由捷瑞数字拥有并运营,是当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权威媒体平台和行业垂直电商平台。

    捷瑞数字前身是成立于2000年的杰瑞网络,2013年整体改制为股份公司。公司现有员工400余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国家级动漫企业、中国展览工程一级资质企业、中国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企业,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山东省“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山东服务名牌企业、山东优秀软件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等认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