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中原双通道超宽屏教学一体机献礼教师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教师用语言播种,用粉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作为人类文明的传播者和建设者,当然理应受到社会的关爱。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教育的方式正在随之发生改变,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应用已经是大势所趋,多媒体教学设备的应用极大的改善了教师的教学环境及工作量。东方中原在多媒体显示应用和交互式教学领域深耕教育行业二十余年,坚持”实用、好用”的设计原则,开发出了一系列深受老师欢迎的多媒体教学产品。

    技术创新 减少多媒体设备维护

    在2017年5月7日福州的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东方中原发布了153寸双通道超宽屏教学一体机,该一体机解决了传统多设备混合机器,调试难、稳定性差、布线乱等问题,大大提升了多媒体教室建设的效率及整洁度、减少了多媒体设备维护对教学的影响,吸引了众多客户现场体验,并获得现场客户的高度评价。如今,该产品已广泛投放市场,应用于全国众多教育机构,也收获了一大波客户反馈点赞。

 

    减少粉尘污染 关爱教师健康

    以往,教师天天在教学过程中擦写黑板,粉笔灰很容易被吸入肺,多数被阻留在肺泡内,经过一系列的刺激,化学和免疫的作用便可造成肺部损失。东方中原旗下PROPIX超短焦激光投影机能有效解决这一问题。PROPIX超短焦激光投影机拥有饱满色彩、清晰图像、持久亮度、大画面,以及0维护、0辐射、0污染等特点,突破了传统多媒体教学的影像变现和视觉体验,让演示更加精彩!使用PROPIX超短焦激光投影机打造的智慧课堂,再也无需黑板和粉笔,不但可以减轻老师们备课的压力,而且可以让学生学习的更轻松。

    性能卓越 产品远销海外

    2018年7月20日下午,由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建立的“鲁班工坊铁院中心” 在泰国大城技术学院举办启动仪式。”鲁班工坊铁院中心”在把优秀职业教育成果输出国门的同时,也带去了中国最先进的最受教师欢迎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在”鲁班工坊铁院中心,东方中原公司双通道超宽屏红外白板等产品成为该中心多媒体教学的最主要的多媒体教学设备之一。

    总结

    兴趣是学习动力之源。采用趣味、快乐等多种教学方法,能有效减轻学生的学习负担,为学生创建一个轻松愉快的学习环境,让学生学得愉快,教师教得轻松。东方中原”实用、好用”的设计原则,整合现代教育装备资源,开发出了一系列人性化的多媒体教学产品,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果,同时也对提升了教师的专业素养,促进课堂效果更加有效。时至今日,东方中原已累计为全国10万所以上学校提供产品及服务,获得了教育届领导、老师及学生的极度认可。东方中原始终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致力于研发出更符合客户要求的产品,将先进的多媒体、交互显示设备和技术带给客户,引领了中国教育信息化的融合和发展,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