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标麒麟国产操作系统亮相南京软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3日上午,为期4天的第14届南京软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本届软博会以“数字世界、智领未来”为主题,为国内外软件企业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第14届软博会重点围绕数字经济,强调软件安全可靠,推动软件企业与实体经济的结合,突出国际化、开放度,集新品展示、技术研讨、人才交流、产品交易、项目对接等功能于一体。展会期间,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重量级知名专家、国际机构和企业负责人参会,数十家世界500强、全球软件百强和全球知名软件企业参展。此外61家软件和IT企业在软博会上发布了最新产品。

    在本届软件产业盛会上,中标软件与产业链合作伙伴山西百信、龙芯中科带着搭载了中标麒麟国产操作系统与龙芯芯片的安全可靠计算机产品亮相本次软博会。该产品实现了从CPU、BIOS、内存、操作系统、办公软件等软硬件的安全可控。可满足政府等多个行业的基本办公需求,具备易用性、安全性、可靠性等特点,适用于对信息安全要求较高的领域,可有效降低信息安全隐患。目前已进入苏宁易购线上销售。

搭载了中标麒麟操作系统的安全计算机

    搭载了中标麒麟操作系统的安全计算机

中标软件、龙芯中科、山西百信在苏宁展位的联合展示

    中标软件、龙芯中科、山西百信在苏宁展位的联合展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