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友达彭双浪:下半年面板行业前景乐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友达光电(AUO)董事长彭双浪日前表示,随着智能手机和电视等终端市场设备品牌的稳健成长,平板电视行业的前景在2018年下半年将异常强劲。

友达光电董事彭双浪(左)和总裁蔡国新

友达光电董事彭双浪(左)和总裁蔡国新
照片来源:Michael Lee,Digitimes

    彭在Touch Taiwan 2018期间表示,由于2018年上半年面板价格大幅下降,手机和电视品牌供应商现在可以利用更多资源来推广其产品。

    彭表示,尽管下半年手机面板的出货量预计将以相对缓慢的速度增长,但电视和IT面板的出货量将大幅增长,并指出2018年IT面板(主要是笔记本电脑和显示器面板)的增长将达到三年来最高。

    IT面板领域,友达光电一直在加强其在游戏面板领域的部署,公司目前在游戏面板领域占据50%-60%的份额,这有助于友达光电的收益。

    同时,友达还利用老一代液晶生产线为游艇、渔船和飞机驾驶舱生产面板,这些面板也能产生较高收益,彭表示。

    彭认为,尽管中美贸易紧张局势的进一步升级将对消费市场和全球经济产生重大影响,但友达已经做好了应对客户需求的必要应急计划。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