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 Display上半年大尺寸OLED翻倍增长,超130万片

来源:韩国时报 更新日期:2018-08-21 作者:佚名

    8月16日,LG Display宣布,今年上半年大尺寸OLED面板销量超过130万片。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增长了一倍以上,去年同期销量仅60万片。随着LG Display生产的55英寸、65英寸和77英寸面板的销量增加,它正在引起Premium TV市场的变化。

 

    OLED面板需求激增,因为全球电视公司已经认识到OLED面板的差异化价值,正不断加入OLED电视阵营。

    从2013年LG电子开始,索尼、东芝、松下、飞利浦、Groon Dick、Rojve、Mets、Vestel和Bang&Olsen等主要厂商正在生产OLED电视。据说海信将于2018年加入OLED电视阵营,即将发布OLED电视。

    OLED电视表现出最完整的“黑色”,并拥有LCD无法实现的对比度。此外,OLED在整体质量方面被认为是最佳显示器,包括丰富而准确的色彩表现和响应速度,比LCD快1000倍。

    LG Display是全球唯一的大尺寸OLED面板制造商,已选择OLED作为改变市场地位的游戏规则,以保持其在显示器业务方面的竞争优势,并将其作为未来增长引擎加以培育。

    其战略是利于OLED的技术优势和创新设计可能性改变未来显示器市场格局。

    OLED量产门槛高,只有韩国公司才能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因此,LG Display计划与竞争对手拉开差距。

    基于从OLED开发到生产和销售的完整系统的建立,LG Display在短短三年内完成了LCD面板10年的产量。

    2013年的销量仅为20万片,2017年超过170万片,预计今年将达到290万片。由于OLED销量的大幅增长,预计LG Display将在今年第二季度的大尺寸OLED面板业务中首次出现盈余。(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