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eyerdynamic FOX系列牵手长城乐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8月1日,长城乐器Great Wall正式成为德国拜雅 beyerdynamic FOX系列 USB 话筒及套装中港澳地区独家代理商。

beyerdynamic FOX系列牵手长城乐器

    长城乐器发展至今已20年的历史,拥有了庞大而稳定的客户群体,在中国大陆地区各大城市与经销商设有专业形象店,北京设有分公司及专业销售展示厅,上海、深圳、西安也设立了直属的办事处。“长城乐器多年来在乐器和音乐市场积累了优质的渠道和用户资源, 德国拜雅beyerdynamic 经过90多年的传奇式发展,我相信此次合作是强强联袂,能够让国内音乐艺人和爱好者共同领略beyerdynamic 产品所带来的美妙体验,这始终是长城乐器与拜雅致力合作的初心和发展方向! ”长城乐器总经理叶劲斌先生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

beyerdynamic FOX系列牵手长城乐器

    FOX是一款大振膜的真正电容麦克风,适用于乐器如木吉他,放大器,大钢琴,弦乐器,管乐器,鼓和打击乐,同样适合录制影视对白和人声演唱。通过USB接口,FOX可以连接基于iOS、Android的移动设备或基于Mac或Windows的PC设备直接使用。FOX既适合在在工作室或家庭录音,亦同样适合使用手机移动录音。

    产品特点:

    大振膜电容话筒拾音头确保精准的信号转换

    心形指向性

    适用于人声、乐器、直播、配音、采访、游戏等应用场合

    24位96kHz媲美专业录音室录音品质

    兼容IOS、安卓移动设备或MAC、WINDOWS电脑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