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智慧云班牌走进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互联网+教育”的飞速发展,一场智慧化革命正在席卷校园,学校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传统的校园系统建设已经不能适应现在学校的整体需要,因为它不仅效率低,还要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和时间成本。因此,以智能终端为支撑的智慧校园管理系统便应运而生。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始建于1979年成立的管理工程系,1998年改名为管理学院。建院以来,学院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本,加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加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放眼国际,前瞻未来,苦练内功,大胆创新,走出了一条超常发展的成功之路。而这一次,为了响应这场智慧化革命,紧随教育信息化的步伐,学院决定采用艾博德智慧云班牌作为MBA教学的支持平台。

    艾博德智慧云班牌整合了学院的日常考勤、信息发布、德育展示、文化风采、情景模式转换等各种服务,让整个校园成为智慧化教育应用平台的数据呈现终端,这也是智慧校园平台数据自动采集的重要工具之一。

    相比传统的黑板报,艾博德智慧云班牌上展现的内容更多更丰富。学院文化、班级风采、德育展示、名师工作室等板块,把学院的亮点全方位展示出来,以强大的文化氛围,突出学院的特色文化建设,潜移默化地影响、改变教师和学生。

艾博德智慧云班牌走进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除了能进行文化的展示以外,管理者可通过微信企业号将学校/班级的通知、图文内容、作品发布至云班牌中并进行集中控制,以新颖、交互、醒目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发布各种校园文化信息。这种先进技术的应用不仅可以提升学院的形象,更能够为广大师生提供实时的多媒体内容,既丰富了校园生活,又实现了高效的校园文化信息传播。

    大学课堂的考勤工作一直是老师最头疼的事情,因为使用传统的纸质点名签到是无法实时掌握考勤信息的。学院副院长在体验艾博德智慧云班牌的功能后表示:智慧云班牌特有的考勤系统,针对学生老师等不同群体,使用刷卡、指纹和人脸等不同考勤方式,让师生签到更方便。同时我们可以把每天签到的记录上传到各任课老师的手机上,方便老师管理。

艾博德智慧云班牌走进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传统的班牌无法实时更新信息内容,造成了人力、物力和时间上的浪费。而艾博德智慧云班牌可以设置集中分布式管理,后台可以自由控制每个终端,除了日历、天气等公共信息以外,还能进行智能化课表展示,实时显示多媒体教室的使用情况和课程情况。方便学院老师的日常课程安排。

艾博德智慧云班牌走进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大数据、人机交互等技术和教育的融合,确定了未来智慧教育的发展方向。艾博德智慧云班牌作为学校德、育深度融合的尝试与探索,打通了学校、老师、学生、家长四者之间的互动,让智慧校园建设落地生根。在教育信息化快速发展的过程中,艾博德股份也将继续开拓,为更多学校提供更加优秀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