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Galaxy Watch将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DX+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康宁日前宣布其全新的防刮及防反射玻璃复合材料大猩猩玻璃DX+已被选为三星Galaxy Watch智能手表的表面材料。

大猩猩DX和DX +抗反射演示

大猩猩DX和DX +抗反射演示
照片:Rodney Chan,Digitimes

    康宁称,新型玻璃复合材料大幅提高了光学透明度,同时保留了大猩猩玻璃的固有韧性。

    康宁引用消费者研究显示,移动设备最重要的三个客户关注点是跌落、划伤和可读性,最新的大猩猩玻璃DX+就是为了帮助解决这些问题。

    康宁表示,Galaxy Watch提供持久的电池寿命,LTE连接,新的压力和睡眠监测功能,以及更强大的风格选项。

    大猩猩玻璃DX+已于7月推出,与标准玻璃相比,其前表面反射降低了75%,并在相同的显示亮度下将显示对比度提高了50%,从而提升了显示屏的可读性。光学清晰度的这些改进还可以改善电池寿命。此外,其防刮性能接近其他豪华覆盖材料。

    公司表示,尽管目前主要用于可穿戴移动设备,但公司正在进行开发,以使这些新型玻璃复合材料能适应更大尺寸的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