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泰瑞参加2018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7月26日,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在海口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新时代 新机遇 新发展”为主题。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王钦敏,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王春峰,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海南省副省长王路,海南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侯茂丰,原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周文彰,海口市副市长鞠磊,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仁,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先林、李建成等领导出席大会。

    大会现场

    泰瑞作为行业内领军企业携最新产品及应用成果精彩亮相。泰瑞在本次大会上展示了最新科技成果新一代实景世界平台的核心产品SmartEarth CIM Generator城市信息模型建模软件和新版PhotoMesh产品对城市级倾斜摄影航空影像融合激光点云建模的支持,同时展出了SkylineGlobe 7系列产品的新功能以及新一代移动端和WebGL/H5产品,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这些新一代空间信息数据和平台的智能化核心技术,将助力三维空间信息产业自主创新发展,引领智能三维新风尚。

    泰瑞展位前人头攒动,技术人员耐心为观众答疑解惑

    泰瑞目前以“SmartEarth实景世界云计算与大数据平台”为基础,提供全产业链智能三维数据获取服务、三维建模云计算服务、三维地理信息系统应用平台和基于位置大数据服务,集空间地理信息数据获取生产、数据分析应用以及云服务为一体,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可定制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平台,代表了国产化空间地理信息产品的最高水准。SmartEarth已成功应用于智慧城市、应急安保、能源、国土、规划、水利、电力、交通、旅游等22个行业领域。

泰瑞参加2018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

    2018泰瑞巡展“智能三维大数据高峰论坛”将于8月8日走进兰州,想要进一步了解的朋友,请进一步关注我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