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容积增加:Audio Physic Virgo III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Audio Physic为了打造出结合低音单元与鉴听音箱、能传达宽广音场的新产品,于1995年推出了第一代Virgo,历经23年,Audio Physic推出了Virgo的第三代版本——Virgo III,虽然基本设计与第一代Virgo相去不大,但是细部设计经过原厂进行改良,声音表现更让人期待。

    Virgo III维持了第一代Virgo窄型倾斜式音箱的设计,但是原厂将箱体内容积提升,却没有增加外观尺寸,让Virgo III有更优异的低频下潜能力,却又不会占去家中过多的空间。能做到这样的改进,要归功于箱体内使用了最新的陶瓷泡绵,其富含小孔的特性可以更有效率吸收箱体内过多的能量,可以避免占去箱体内过多的容积,也可减少过多的音染。

    这款外观看起来精简又兼具质感的音箱,采3音路、4单元设计。一枚凸盆高音与一枚中音单元位于箱体前方的顶部,倾斜式的前障板可以校正高音与中音单元的反应速度,让声波传至用家的耳朵时,能保持相位一致。至于两枚低音单元分别位于箱体两侧的底部向左右两侧发声,push-push的运作方式,让两个单元运作时产生的应力可以互相抵销,维持箱体的稳定。此外,每个单元皆以氯丁橡胶(neoprene)制成的长栓固定于障板上,而且障板在结构上与箱体独立,更可避免单元受到细微振动的影响。

    Audio Physic在Virgo III的分音器电路设计上也是力求精简与最短路径,让音频尽可能不受减损,而且其上的组件有不少与同厂限量30对的CARDEAS 30 LJE音箱相同。音箱端子不但采用广受发烧友认可的WBT端子,周边更以铝合金结构与neoprene避震垫,可有效阻绝音箱线传来的震动。此外,Virgo III也与其它Audio Physic音箱一样,拥有精心设计的四角底架与脚垫,确保音箱不受地面震动的影响,为用家带来安心的聆听体验。

容积增加:Audio Physic Virgo III音箱

    器材规格

    Audio Physic Virgo III

    型式:落地式音箱

    频率响应:30 Hz - 40 kHz

    效率:89 dB

    阻抗:4欧姆

    建议扩大机功率:30瓦至180瓦

    摆位时所需宽度与深度:360x470 mm

    尺寸(高 x 宽 x 深):1055mm x 230mm x 400mm

    重量:约32公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