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零售新时代,用户体验成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25 作者:佚名

    随着家电市场价格竞争热度的逐渐消退,用户体验已成为新竞争领域,并逐渐成为家电品牌赢得消费者的核心竞争力。

    海信电视作为国内老牌电视厂商,凭借高质量的好产品,连续14年中国市场第一,近年来更是通过不断提高用户体验和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了高质量的好服务,同时也拉动了行业整体服务标准的提升。

    京东家电作为国内领先的家电零售渠道,凭借深得大众信任的“服务的确定性”,不仅连续3年线上占比超60%(数据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2017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更通过服务理念和内容上的不断创新,推动了全行业服务标准的持续提升。

    作为家电行业的两大巨头,海信电视和京东家电一直在用户体验方面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近期,在京东家电公布的“京东家电服务评分排名”中,海信电视服务评分位列黑电品类第一名,力压其他电视品牌,此次排名共有数千名消费者为海信投上了满意的一票,可见海信电视是当之无愧的消费者最喜爱黑电品牌。

京东家电红六月服务评选,海信勇夺电视品牌桂冠

    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一直是海信的责任和使命,自今年4月起,海信电视在京东平台推出24小时特色服务项目,人工客服24小时在线,保证用户回复100%响应,从而增加了用户粘性,提高了品牌NPS。优质的用户体验离不开完善的用户服务体制,更需要高素质的专业客服,在京东家电组织的红六月客服售前服务体验项目中,海信电视有6名客服人员获得了金牌客服大奖,24名客服获得京东激励奖金,位居京东大家电行业第一名,客服促单转化率同比增长了1.53%,这不仅证明了海信客服的专业素养,更说明了优质的用户体验对销售有直接拉动作用。

    在当前这样一个交易耗时短、通过手机就能完成下单的年代,如何在短时间内打动消费者,进而促成销售,除了要有高质量的产品外,优质的用户体验同样是打通消费者和品牌之间最好的桥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