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C 影院扬声器DCS家族又添新成员—SC-22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QSC宣布影院扬声器DCS家族又增加一名新成员——SC-223,这款产品专为满足专业电影还音要求而设计,可满足长度在20米以内的影厅需要,扩展了QSC DCS数字影院扬声器系统的产品线,进一步体现了QSC在电影市场的不断投入,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QSC 影院扬声器DCS家族又添新成员—SC-223

    SC-223是一款三分频两路驱动银幕主扬声器,由中高音单元MH-1060和低频单元LF-2215组成,大功率输出、音质逼真,短垂直剖面提供极好的立体声像和对白定位。

    MH-1060采用一只高声压输出、带号角的10”(254mm)锥形单元以满足中频还原需要配以一只2.4”(60mm)钛膜高音单元,安装于可调整左右和上下角度的支架。

    MH-1060内置被动分频器,可用于双路驱动模式下,在关键的中频段区域实现更广的频率覆盖。内置一个高功率10”锥形驱动器,使低频下限扩展至300Hz;采用高级相位耦合技术,可将高频号角的分频点设定到2200Hz,保证对白的绝大部分频率都能在一个单元内还原,清晰无比。

    LF-2215有两个15”(381mm)低音单元,使用Close Couple Woofers(CCW)耦合低音布局方式,专为扩展电影低频响应而设计,这种设计使低音单元布局更加紧凑,声能耦合更加紧密。

    SC-223的安装十分简便,MH-1060在出厂时就已经预先组装完成,节省了实地安装的时间,仅需三颗螺钉即可将它固定在LF-2215的顶部。

    特点

    三分频两路驱动扬声器

    MH-1060水平覆盖角90°,垂直覆盖角+20°到-30°

    LF-2215 采用坚固MDF板材和内部加强筋设计

    低失真波导,保证对白清晰

    深度仅20”(510mm), 方便安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