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Tech:micro-LED市场将从2019年的27亿美元增至2027年的700亿美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n-Tech Research日前发布了一份新的micro-LED市场报告称,预计该市场将由2019年的27亿美元增至2027年的超700亿美元。Micro-LED显示屏的市场包括可穿戴设备、近眼显示器、平视显示器(HUD)、投影显示器以及超大尺寸显示器。

n-Tech:micro-LED市场将从2019年的27亿美元增至2027年的700亿美元

    所有这些应用都将受益于micro-LED显示器的小尺寸、低重量、高亮度和高分辨率。超大尺寸显示器则受益于micro-LED显示器的线性可扩展性。

    n-Tech表示,micro-LED将难以渗透到一些重要的显示器市场,如智能手机显示器、平板电脑和电视。LCD和OLED将继续主导这些市场。

    n-Tech对micro-LED显示器显然相当乐观,一年内从零增长到27亿美元的确很令人惊讶,事实上,大多数分析师认为micro-LED需要三年时间才能实现商业化。

    n-Tech的数据可能包含了用于LCD的mini-LED背光,而不仅包括micro-LED照明和显示器,如三星的Wall(大多数分析师认为是发光的mini-LED显示器)。

n-Tech:micro-LED市场将从2019年的27亿美元增至2027年的700亿美元

    根据上图的n-Tech 2019市场细分图,可以看到2019年的大部分收入来自背光单元(可能是mini-LED)。N-Tech认为智能手表micro-LED显示器将在2019年产生3.5亿美元,这似乎也非常乐观。N-Tech可能认为苹果将在其所有2019年的手表中采用micro-LE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