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功能跃进:Roon支持Chromecast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Roon的功能又往前跨一大步,现在就连Chromecast设备都能直接播送,包括Google Home family智能型喇叭、Chromecast媒体串流播放器、Chromecast Audio接收器,以及所有能支持Chromecast功能的第三方设备,都可透过Roon进行播放,一口气将兼容Roon的播放器增加到上千个。使用方式非常简单,因为这些支持Chromecast的设备会直接出现在Roon操作画面的输出选单上,随点即可播放。

    部分的Chromecast设备亦可藉由Roon径行高解析播放,但仅限于音频播放的产品,例如Google Home、Google Home Mini、Google Home Max与Chromecast Audio等,最高可播放24bit/96kHz格式。至于带有影像的Chromecast设备,像是Chromecast Gen 1、Gen 2与Ultra,Roon还可以将专辑封面、艺人照片与曲目等相关信息投放到显示设备上,操作起来更为方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