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高传导:Nordost Valhalla 2电源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超高传导:Nordost Valhalla 2电源线

    来自美国的线材大厂Nordost旗下的Valhalla 2系列属于Reference参考等级,地位仅次于自家旗舰Odin系列线材。这次要介绍的是Valhalla 2系列中的电源线,银白色粗壮的线身当中使用了自家开发的Dual Mono-Filament双单线包覆绝缘技术。

    线身内部采用了7条纯度高达8N等级的OFC无氧铜镀银导体,每一条导体的线径为16 AWG,而且每一条导体都用上了前面提到的Dual Mono-Filament绝缘技术。根据官方的说法,这样的设计可以让绝缘层与导体之间留有空隙,减少绝缘层与导体接触的面积,减少介电质吸收的情况发生。

    另外,原厂也特别说明,传统的电源线传导速度低于光速的50%,而Valhalla 2电源线的传导速度为光速的91%。不仅传导速度快,使用的FEP铁氟龙绝缘材料也有极低的讯号耗损与高热效率,使其能够快速散热。

超高传导:Nordost Valhalla 2电源线

超高传导:Nordost Valhalla 2电源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