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V联手Dynacord成功应对高中体育馆的挑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通过EV-Innovation扬声器和EASE声学分析,成功搞定体育馆圆顶天花板的声学难题,并提供出色清晰度

    三种不同型号的EVH号角式扬声器提供精确覆盖角度

    采用Dynacord C系列功放,通过FIR-Drive预设提供优质系统性能

    沃尔什耶稣会高中位于俄亥俄州的凯霍加福尔斯。该校的体育馆有着圆顶天花板和特殊的反射面条件,要实现要求的音频清晰度是一个十分巨大的挑战。随着体育馆的中央阵列扬声器系统日趋老化,该校决定更换该系统,为此他们求助于阿克伦的Rootaudio公司。

    Kevin Root表示说:“这是一个典型的价值工程场景,室内处理难度大,预算紧张。学校需要的是声压级高、清晰度高的扩音设备,但同时希望在进行大量声学处理时,不要影响到场馆整体美观。通过EASE声学仿真软件和Electro-Voice的系统设计协助,我们把体育馆原先过时的中央阵列扬声器系统改成采用点声源扬声器系统,实际结果超出了他们的预期。”

    EV-Innovation系列中的号筒式EVH全频扬声器具有输出高和可用覆盖角度丰富的特点,事实证明这是非常正确的选择。为了确保高性能,Rootaudio公司指定采用全新的Dynacord C系列功放为主动分频系统提供驱动。

    Root说:“C系列功放的高效率令人难以置信,同时配备强大的板载DSP、直观的控制软件和FIR-Drive优化技术 - 包括对全线EV扬声器进行预设。这避免了安装大量外部设备的需求,另外其价格也很有竞争力,因此具有非常大的价值。”

    天花板上仅仅9只具有三种不同的覆盖角度的悬挂式EVH-1152D扬声器就均匀覆盖了整个体育馆。六只60x60o覆盖角度的扬声器为主看台提供清晰的声音,另外两个90×60o的型号覆盖球门区。最后一个EVH-1152的覆盖角度为90×90o,从圆顶天花板正中位置垂直向下指向,覆盖主篮球场。所有的扬声器均采用定制涂层,在美学上与体育馆融为一体。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场馆中还增加了一个Electro-Voice ND76大振膜动圈话筒供解说员使用。

    Rootaudio负责人表示:“我们最后一次调音前对准扬声器覆盖角度时,着实被它们的覆盖角度精确性震惊了。这让我们之前对定位的所有疑虑一扫而空;我们只要遵循EASE模型即可。最后,只要一台滤波器就搞定了这个令人棘手的体育馆。”

    沃尔什耶稣会高中的技术支持专家Charles Korecki在学校举行了第一场篮球赛后联系了Rootaudio:“声压级、清晰度和现场感的提高十分显著。好多人说,终于能听清解说员的话了,这实在是太好了。事实证明,新的扩声系统投资不仅仅让我们有了良好的音响系统,而且沃尔什耶稣会高中体育馆现在又能作为一个多用途场所使用了。我和学校管理部门都对结果感到欣喜若狂!”

 标签:EVDynacord扬声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