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帝助力南京一学校打造智慧校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现代教育技术的飞速发展,多媒体教学手段已广泛走进各学科课堂,并且以其鲜明的教学特点,丰富的教学内容,生动的教学情境,受到广大师生的喜爱,有效地提高了课堂教学效率。

武家嘴实验学校互动黑板

    近日,43台欧帝科技智慧教室互动黑板系统成功应用于南京武家嘴实验学校。

    南京武家嘴实验学校是2002年8月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县教育局批准成立的高淳县第一所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由高淳武家嘴村和高淳县实验小学共同投资4000多万元兴办。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费孝通为学校题写校名及"自强自立、知礼立德"的校训。近日,43台欧帝科技智慧教室互动黑板系统成功应用于南京武家嘴实验学校。

    黑板从前是老师展示知识的教育装备,课堂之上它默不作声,静静地将老师的板书展现给学生们看。随着十九大的召开,教育信息化改革政策推进,越来越多的智慧教育装备进入课堂,互动黑板也一改以往的黑板形象,摇身一变成为老师们的课堂小助理。“智慧教室互动黑板”可一键从黑板切换到触摸屏,并通过软件平台能以互动的方式呈现教学内容(如:PPT、视频、图片、动画等),丰富的互动模板能把枯燥的教学素材变为交互性好、视觉冲击强的互动教学课程,通过触控黑板的表面进行交互,简单、人性化的交互操作,将人与互动教学内容有机地连接起来,让师生之间产生更多课堂互动。丰富的人机互动方式结合视听上的感官体验,让教学和学习过程不再枯燥。师生之间的更多互动,帮助学生加深对知识的记忆和学习。

43台欧帝智慧教室互动黑板

    目前,欧帝互动黑板已经普及到全国2000多所学校,南京武家嘴实验学校项目只是其中应用的一个典型。作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欧帝科技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为薄弱学校向智能化教育转型提供更先进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更专业的互动黑板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