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高英国推出星球大战主题广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乐高(Lego)近期在英国推出了一项户外广告活动,邀请购物者在《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Solo: A Star Wars Story>上映后利用数字化的乐高积木创建自己的星系。据媒体报道,乐高与Grand Visual和Initiative合作,在英国的Bluewater和Newcastle Metro Center购物中心部署该活动。

乐高英国推出星球大战主题广告

    购物者可以利用虚拟的乐高积木在交互式显示屏上创建自己的星系和宇宙飞船。构建速度也会决定其能否获得更高的分数。该活动还鼓励购物者与自己的作品合影。

    乐高品牌经理AI Galletly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前所未有的体验和充满创造性的游戏来激励孩子们玩乐高星球大战,而这种令人惊叹的吸引力使孩子们能以独特的方式与乐高星球大战进行互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