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数字校园解决方案亮相教装展 受热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1日,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四川成都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希沃延续“发现教学小数据”主题,携全新数字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并推出易课堂方案、希沃白板 5名师圈新功能、教育信息化应用数据看板等重磅新品方案!这将深化希沃涵盖智慧教学和智慧管理的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数字校园建设。

    用全新方案拥抱教育信息化新时代

    2018年,是国家教育信息化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自开年来,教育部相继出台了《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试行)》、《教师教育振兴计划》等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指导文件,为一线教育工作者和企业点亮了前行的灯塔。

    《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试行)》为新时代数字校园建设提出了实现校园环境数字化、信息系统互联互通、用户信息素养提升、学习方式和教育教学模式创新等4大明确目标。数据、发展、创新、改革等成为教育信息化建设新时代的重要关键词。

希沃数字校园解决方案亮相教装展 受热捧!

    数字校园的建设中,数字化信息和网络均为基础,所以对校园信息的收集、处理和应用尤为重要。目前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已覆盖全国90万余间教室,拥有超过160万活跃用户,搭建起了数字化校园的基础。因此,希沃将教学小数据融会贯通到每一款产品中,通过链接教学小数据,实现环境、资源到应用的数字化转变,实现教学过程的全面信息化,从而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最终促进师生全面发展。

希沃数字校园解决方案亮相教装展 受热捧!

    打通学生端数据,实现个性化教学

    实现“学习应用覆盖全适龄学生”,是《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重要目标之一。希沃易课堂则是应时而生的创新型教学解决方案,其基于教育云平台服务,以学生学习终端为载体,将课堂主体从教师转到学生。帮助学生自主完成课前知识点预习、课后作业巩固,实现课中师生即时互动与学情反馈。这将打通、连接学生端的个体数据,帮助实现个性化分层教学,提升学习成效。

    希沃易课堂搭载其自主研发的学生学习专用云操作系统seewo OS,支持分层教学、资源精准分发,再加上“人人通”专用设备--seewoBook学生学习笔记本,将有效助力学校构建真正有竞争力、有生命力的常态化智慧课堂,推动“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的目标实现。

希沃数字校园解决方案亮相教装展 受热捧!

    做教育管理者的导航仪

    在上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上,希沃发布了基于数据分析的教学发展性评价系统——希沃信鸽。半年过去,希沃信鸽已经走进全国10000+所学校,为一线学校的管理注入全新活力,并受到众多学校管理者的认可。

    桐乡一位教务主任对希沃信鸽这样评价道:“以前我一大早起来要想想到哪个班听课或检查作业,转眼大半天就过去了,还没法关注到全校的每个班级。现在这些时间省下来了。直接看信鸽上的数据,从每个班级、到每个年级、到整个学校的数据都能一目了然。”

希沃数字校园解决方案亮相教装展 受热捧!

    希沃并没有将智慧管理的布局局限在学校,而是拓展到更大的区域管理。本届展会,希沃重磅推出了教育信息化应用数据看板。

希沃数字校园解决方案亮相教装展 受热捧!

    通过系统自动采集老师及学生在教学管理过程中产生的各项数据,它能够让区域教育信息化数据完全可视化,领导者能够直观感知到区域教育设备及软件的投入究竟被应用到什么程度,清晰了解全国或当地教育信息化的进程。可以说,这是希沃在教育管理上的横向升级,这将成为全国教育管理者在教育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导航仪,帮助提升教育管理者在信息时代的领导力。

希沃数字校园解决方案亮相教装展 受热捧!

    为教师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在教育信息化建设之初,为提升一线教师的备授课效率、推动互动教学常态化,希沃研发了一款专属于教师的备授课工具——希沃白板 5。短短几年,希沃白板 5已经被全国教育工作者广泛应用,每天帮助数十万老师提升备授课效率。除了帮助提升老师的备授课效率,针对老师的发展成长,希沃还能做点什么?

    一款好用的互动教学工具+一位优秀的老师,能给一堂课带来教学效果的提升。而如果能够用以点带面的形式,以若干个优秀教师为核心,让更多的老师聚集在一起,进而形成一个又一个学习型社区,这样就能让更多的老师从中获益。由此,希沃名师圈在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上正式诞生,这将为一线教师创造更好的发展成长环境。

希沃数字校园解决方案亮相教装展 受热捧!

    强强联合,携手Intel共建数字化校园

    此外,希沃与英特尔在展会上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了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数字校园建设上展开更为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携手为教育行业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在未来,双方将会在OPS、人工智能、云计算、云存储、服务器等领域继续展开从技术到市场,从硬件到软件的更为深入的合作,携手为教育行业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

希沃数字校园解决方案亮相教装展 受热捧!

    希沃全新数字校园整体解决方案正通过教学小数据,连接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每一个环节,构建学生、教师、校园的发展性评价体系。从智慧课堂到智慧管理、再到教师成长发展,希沃始终“以用户为核心”,紧跟时代步伐逐步深化、完善产品方案体系,以期为教育信息化2.0时代的数字化校园建设提供更专业、系统、可持续发展的整体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