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电压组合:凯乐KECES P3 线性电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4.jpg

    今年4月,润丰名线坊刚刚在上海SIAV展会上发布的新品——KECES P3 线性电源,展示期间得到了不少烧友的认可,如今P3已经正式上市。P3在外观方面延续了上一代DC-116的简约风,采用厚度达到3mm的纯铝拉丝外壳,坚固可靠、扎实、自身震动降至最低。

    内部是KECES厂家特制双重屏蔽的环形变压器,选用“日本新日铁”硅钢片,非一般铁芯可比。采用高纯度无氧铜漆包线,采用一层线一层绝缘的精制工艺,双层屏蔽。每个变压器经过真空浸漆,恒温烘干、自然冷却,使之达到更稳定的性能,更小的振动。

5.JPG

    超大容量的滤波电容阵,就算是负载来个瞬间大电流,也能轻松应对。此外每组输出都做了单独的接地。

    除了整机重新配置高精度零件外,还把旗舰产品P8电路进行简化,下放到P3使用,使得P3电流的稳定性比DC-116提高了3倍,电压精度提高了20倍。

6.JPG

    与KECES以往的线性电源提供单双输出版本有所不同的是,P3仅提供双输出版本,输出电流为3A+3A,电压规格则为5V-16V可选,更重要的是每组输出有三个不同电压可选。

    两组就可以有许多个电压组合了,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群的需求,使用面和用家电压选择更宽广。电压在P3背后就有拨动开关可选,指引也十分清晰。

8.jpg

    器材规格

    稳压型式:直流线性稳压

    输出电流:两组输出 3A+3A(每组各有三个电压可选)

    电压规格:5V-16V可选

    额定电压:100V,60 Hz / 230V,50Hz

    消耗功率:120 Watts(满载输出)

    产品尺寸:220(W)x220(D)x66(H)mm

    产品重量:3.5 KG

    官方售价:2400元

7.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