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世峰数字与湖南警察学院达成虚拟现实数字化智慧校园项目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20 作者:佚名

    2018年4月16日,世峰数字与湖南警察学院合作的虚拟现实数字化智慧校园项目正式启动,目前项目人员正在进行紧张的模型制作工作。

    湖南警察学院是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举办、湖南省公安厅主管、湖南省教育厅指导的全省唯一一所培养警务专门人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学院地处长沙市星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校占地面积700余亩,建筑面积24.17万平方米,拥有刑事科学技术实验室、网络犯罪侦查实验室、射击馆、警务实战训练基地实训场所72个,与各市州公安局和相关企业共建校外教学实习基地60个。学院成立于1949年9月,2010年正式升为本科,秉承着忠、真、智、勇的校训,湖南警察学院已经为社会输送了大量的警务人才,成为社会人民的卫士,警官的摇篮。

世峰数字与湖南警察学院达成虚拟现实数字化智慧校园项目合作

    世峰数字(sufencg.com)作为行业内领先的虚拟现实、三维仿真技术开发商,已经为多家高校提供了虚拟智慧校园系统开发服务,尤其将虚拟现实技术与建筑BIM技术相结合,创造性地开发出大量的高校BIM综合管理平台,为高校的数字化、信息化提供了高端技术支持。

世峰数字与湖南警察学院达成虚拟现实数字化智慧校园项目合作

    这次与湖南警察学院进行的合作,是以网络为运行平台,运用三维虚拟现实技术,配合数据库管理技术,通过三维实景模拟的表现方式,在传统校园的基础上构建起的三维立体校园空间。虚拟现实数字化智慧校园系统拓展了现实校园的时间和空间维度,将校园导航、校容校貌展示及校园信息化管理等功能融为一体,服务学校及师生,提高高校的管理、工作、生活效率等质量。虚拟现实数字化智慧校园系统作为校园智慧管理的基础平台,能够实现高校教学可视化管理及数字化,对学校的对外形象宣传,综合信息化管理都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世峰数字非常荣幸与湖南警察学院进行合作,希望在未来双方共同深挖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领域上的合作机会,开拓更加广阔的领域合作,为教育行业的信息化进程作更大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