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音箱至高点 Boogie MESA MARK V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MARK V对经典马克音箱的重塑可谓原汁原味,甚至不少人认为超越原作。此外,英式风格的电路设计元素的加入让这款音箱不仅仅止步于美式音色,近乎无限的音色可能性让人不由发出赞叹。

打造音箱至高点 Boogie MESA MARK V

打造音箱至高点 Boogie MESA MARK V

    集9大经典管箱于一体,9大专利(美国注册)续写吉他音箱创新的全新高度

    MARK V是一劳永逸的超值之选。即使市面上有着众多的MESA经典复刻品,但是体现“真金不怕火炼”的,唯有原版MARK V。

    Boogie音箱向来拥有非同寻常的生命力,前代MARK IV的生产周期长达19年之。而如今将传统、经典、音色、功能的融合推向全新高度的MARK V?也自然可以为用户提供长时间的愉悦使用体验。

    3个支持踏板切换的通道可提供9种音色模式

    MARK V?自带3个可以通过附送踏板切换的通道,音色迥异,是轻松获得表演音色的理想平台。不过这还不是全部,每个通道还包含了可以切换独特音色模式的迷你拨档开关,进一步塑造个性化的音色。

    MULTI-WATT 后级技术

    MARK V?包含了我们广受赞誉的MULTI-WATT 后级技术,您可以在MARK V?上实现3种输出功率(90/45/10瓦)和3种输出类型 (Simul-Class?, Class AB, Class A) 的动态切换。我们一直认为后级对音色塑造的重要性非同一般,如此灵活的组合搭配也让MARK V?的音色具有更广阔的可能性。

    标志性的BOOGIE式5段均衡

    MARK V?的3个通道都配置了开启5段均衡的迷你拨档,MESA还为用户提供了2种充分发挥这套经典均衡威力的额外功能:用户既可以选择将拨档调至EQ ON(均衡常开),也可以选择通过踏板灵活切换均衡开关状态 (EQ FS)。

    另外一组迷你开关则用于切换均衡控制方式,用户既可以选择所见即所得的拨档控制 (SLIDERS),也可以选择更为适合新手的预置旋钮控制 (PRESET)。

    传奇的SIMUL-CLASS?后级技术

    自1981年起,融合了A类和AB类输出的创新推挽式Simul-Class?后级输出技术就成为了马克系列音箱产品的心脏。这项让音色更为甜美悦耳的技术也成就了众多具有代表性的经典马克音色。搭载此项技术的MARK V?也同样让我们感到骄傲:清音晶莹剔透、高频甜美纯净、低频温暖圆润。让MESA引以为傲的高增益音色solo更是毫无众多音箱普遍存在的毛糙感,取而代之的是顺滑与饱满的流动音色,或许只有人性化的“歌唱”两字可以贴切描述它。

    MARK V?提供的音色塑形能力也空前绝后。初次接触音箱控制的您也许起初会感到一头雾水,然而经过细致端详后,您会发现它的控制和布局都极为直观:除了每个通道都一致的音色控制旋钮外,控制开关的结构功能也近似,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布局更让复杂的功能得以一一轻松实现。您只需掌握一个通道的功能,就可以驾驭整体。我们旨在通过设计为用户提供卓越的快速“即插即用”体验,只需了解Boogie音箱调整的通用法则,您就可以从音色和功能上立刻享受它带来的满足感。

打造音箱至高点 Boogie MESA MARK V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