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ITE2018 和辉光电作主题演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9-11日,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8)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召开,展会期间,2018中国智能手机行业企业家峰会也同步举行,和辉光电研发总监徐亮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把握机遇,迎接未来》的主题演讲。

CITE2018 和辉光电作主题演讲

    徐亮总监在会上首先对和辉光电作了简短的介绍,他表示,和辉光电除一期4.5代AMOLED量产线外,正在建设一条6代AMOLED生产线,项目总投资272.78亿元,产能规模可达每月3万大片基板,产品以1至13英寸的中小尺寸显示屏及模组(部分柔性)为主。二期项目已于2016年12月开工建设,计划于今年7月首批设备搬入,并于2019年1月试生产。

    和辉光电在AMOLED领域深耕多年,至今已取得了不少成绩。自和辉光电2016年大批量供货以来,已有近30款产品走进消费者手中,并获得华为、小米、步步高、魅族等品牌客户的认可。和辉光电在柔性研发技术上也不断突破,已成功研发出卷曲屏、折叠屏、固定曲面屏等多项AMOLED柔性显示技术。其中,全视曲面屏的即将量产,代表着和辉光电的又一次量产技术升级。

CITE2018 和辉光电作主题演讲

    和辉光电卷曲屏

    和辉光电第6代AMOLED生产线从建设初期就坚持AMOLED硬屏+柔性屏双轮驱动的战略。徐亮总监认为,AMOLED硬屏和柔性屏都拥有各自的优点,适合不同目标群体,柔性屏主要用于高端产品,硬屏主要用于中端产品,甚至是部分低端产品,两者暂时无法相互替代。而在未来很长的时间范围内,硬屏会通过其价格优势,长期存在。

    最后,徐亮总监还介绍了和辉光电的产业布局和技术开发情况。和辉光电基于多年量产和开发经验,确立了AMOLED柔性屏、高分辨率AMOLED显示屏、全面屏和车载显示屏四大开发方向。

    目前,国内AMOLED硬屏正处于产业由快速发展阶段向成熟阶段过渡的过程中,而AMOLED柔性屏正处于产业由形成阶段向快速发展阶段过渡的过程中。徐亮总监希望通过上中下游产业链共同合作,实现全产业链的互利共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