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得新携手TCL战略合作建立“In-House”智能工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8日,康得新同TCL集团在惠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举行TCL In-House 裁切项目建厂签约仪式,基于双方在消费电子领域的业务优势实现资源共享,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化合作,聚力共赢,驱动全球消费电子市场实现创新发展和强劲增长。

    TCL集团多媒体运营中心总经理张荣升、采购总监周捷奇、通用采购部项目总监刘桂芳,康得新光电材料事业群副总裁孙援、显示材料事业部副总经理沈渊等双方高管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TCL集团是康得新重要的战略客户和合作伙伴,双方早在2013年就已开始在材料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联合开发和新产品创新、服务协同等方面开始合作。去年11月,康得新同TCL联合举办的“共创美好视界”系列高层会晤和创新日技术共享活动,则给双方携手前行,持续深化合作带来了新的内容。在TCL董事长李东生和康得新董事长钟玉一致倡导下,以资源整合、合作创新,共享共赢为典型代表的TCL In-House 裁切项目率先被提上议程。

图片4.png

(康得新 TCL In-House智能工厂建厂签约仪式)

    28日下午,康得新同TCL在惠州举行TCL In-House裁切建厂签约仪式,致力打造领先的供应链模式,引领行业发展。期间,双方高管就In-House项目规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内容涵盖了大生态布局,平台共享大数据,智能工厂规划等领域。康得新阐述了基于智能数据与共享、自动化生产等项目运营模式,并详细介绍了在共享生产排程、低库存运作、自动化裁切,协同新品开发等项目内容,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发展再结新硕果。

图片5.png

(康得新&TCL In-House工厂项目规划研讨会)

    TCL对于康得新的项目规划报告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赞扬。TCL表示,近年随着TCL在全球消费电子市场业务取得快速发展和优异表现, TCL对于电视等终端产品的产能扩产需求迫切。目前,已在惠州潼湖生态智慧区投资33亿建设超过70万平米的TCL产业生态园区,预计产能将在4000万台/年,在2019年中实现量产。随着市场需求和产能规划的爬升,对于供应端的膜片等材料需求也将随之上涨。In-House项目仅仅是双方合作的开始,TCL将全力支持项目的顺利开展与落地,未来将和康得新进行全产业链更多项目的深化合作。

    后续,康得新将与TCL联手在广东省惠州潼湖生态智慧园规划建设全自动裁切工厂,预计于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量产,届时将同TCL实现供应链无缝链接,优化生产成本和效率,联合开拓创新技术,实现平台和数据共享。

    康得新是全球显示材料领军企业,国际光学膜主流供应商。通过打造世界领先的高分子材料产业平台,为TCL等全球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显示产品方案和服务。从产品应用系列的全覆盖,到全产业链的高效整合,从技术和材料产品供应商,到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从客户单向业务支撑,到双向发展战略协同,康得新将先进高分子材料之路越走越宽,携手客户和合作伙伴,引领走向显示视界新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