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CC银导体:B.M.C. MonoS讯号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showimage.jpg

    B.M.C. Audio除了有全项目的电子器材以外,也有线材产品,讯号线、喇叭线、电源线、USB线等一应俱全。其中MonoS讯号线,采用单结晶银导体,并使用单芯线结构,目的在落实B.M.C. Audio在音色、细节与动态上的要求。

    原厂指出,他们之所以选用单结晶银的目的无他,以千叶理工大学的小野教授所开发的连续锻造法制作的线芯导体(OCC),能够生产出极长的单一结晶导体,如此一来,线材内的导体没有断面,传导自然顺畅。再加上,B.M.C.选用了传导性能最好的银作为导体,更让此现传导性能更上层楼。B.M.C.表示,一般人常对银线有音色明亮的刻板印象,这是因为多数的银线结晶太多,好一点的银线,大约10mm就有一个结晶断面,以一条1米的线材来看,就有100个断面,这会劣化音质,使得声音不够柔顺。所以,B.M.C.使用OCC单结晶银,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

showimage.jpg

    此外,B.M.C. MonoS讯号线的结构使用了单芯线,为什么不用多芯的李兹结构呢?因为B.M.C.认为单芯线在两端的接点上,只有一个接点,不像李兹线每根线芯都是一个接点,这样可以让传导更完美。线材内部每根线芯相互绞绕,这样可以降低电感,降低感染噪声的机率。内中还有金属麦拉皮膜与铜镀银网双重屏蔽,更是大大降低电磁波的干扰。

    原厂提供三种规格的MonoS讯号线,包括XLR的平衡版本、RCA单端版本,以及5 pin的唱头线规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